视频:《生化危机:终章》首周末票房6.5亿破《变形金刚4》纪录 影迷花式表白15年女神爱丽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视频:《生化危机:终章》首周末票房6.5亿破《变形金刚4》纪录 影迷花式表白15年女神爱丽丝

2017-02-27 15:24:5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27日报道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上映首日短短10小时之内迅速破亿,19小时突破2亿大关,首日票房高达2.27亿元,成功跻身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上映两天票房高达4.78亿,以单日票房2.5亿继续稳坐同档期票房冠军宝座,上映66小时更突破6亿大关,首周末票房6.5亿,连续三天夺得票房冠军,突破好莱坞热门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创下的首周末6.3亿票房纪录,跻身国内首周末票房纪录前六,持续燃爆15年生化情怀成为季度爆款。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最后一部在剧情、特效和节奏上均全面升级,不论是近身肉搏的精彩动作场面,还是丧尸围城怪物丛生的末日视效,都让观众感受到收官之作的终极精彩。而作为陪伴影迷们15年的丧尸经典,爱丽丝终章的完美告别,更是引发了全民的生化情怀,影迷和粉丝纷纷花式表白爱丽丝。

  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15年丧尸经典掀起盛大青春告别 剧情紧凑全程无尿点嗨翻全场

  2002年,由日本开发的生存恐怖类游戏《生化危机》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1》横空出世,以其紧凑的剧情和干净利落刺激嗨爽的动作设计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目光,开启动丧尸类型电影新纪元。2017年,生化系列历经六部电影,席卷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0亿美元,也是好莱坞游戏改编生命力最为持久的电影。而爱丽丝在电影中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女战神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成为众多影迷15年来无可替代的女神,也成为80、90后青春岁月中不可磨灭的靓丽风景。此次在国内上映后,更是引发全民生化情怀,爱丽丝与丧尸的巅峰对决屡登影迷热议话题榜:“爱丽丝很勇敢、很睿智、很果断 、看这个电影太爽了,你没有觉得一秒钟你是花钱花错了的 !”、“僵尸冲出来的时候、我印象都挺深的、就是那个地狱犬刚出来的时候吓了一大跳,我在影院里都叫出来了”而其刺激过瘾的情节设定也引发影迷的疯狂点赞:“每个镜头都很深刻!我现在手都是湿的”、“全面都是嗨点,都是高潮,就特别爽特别爆”。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