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女儿当导演被赞亲切 霍建华追忆十年前往事(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张艺谋女儿当导演被赞亲切 霍建华追忆十年前往事(图)

2016-11-28 23:3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霍建华回忆十年演艺路

  霍建华回忆十年演艺路

  中新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张曦)由张艺谋女儿张末执导的电影《28岁未成年》,28日在北京举办“哭成傻瓜笑回少女”首映发布会。张末携主创倪妮、霍建华、马苏、刘冰、余心恬、汪汐潮等亮相。

  电影《28岁未成年》讲述了28岁的凉夏(倪妮 饰)身陷糟糕的感情生活不能自拔,意外“心智”重返17岁,并在17岁凉夏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

导演张末及丈夫

  导演张末及丈夫

  该片是张末首次担任导演,她直言面临不少挑战,“统筹管理所有的部门任务艰巨压力很大,所幸演员们都非常出色,我们拍摄周期特别短,经常忙得连轴转,冬天拍摄又特别冷,可是大家依然毫不懈怠”。

  采访中,倪妮、霍建华、马苏等主创也对张末赞不绝口,夸奖导演内心细腻,尽管拼命工作,但私下亲切又耐心。

1 2 共2页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