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应该没给王家卫丢脸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张嘉佳:应该没给王家卫丢脸吧

2016-10-22 10:42:4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2日报道 由王家卫和张嘉佳联手打造的电影《摆渡人》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状态,昨日终于曝光首支预告片和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23日,正式加入贺岁大军。这部电影因为汇聚梁朝伟和金城武两大男神,又有王家卫的加持,是华语影坛近年颇受关注的作品。影片曾“跳票”多次,坊间甚至有传闻王家卫因为有不满意的段落,而决定打翻重拍。新京报记者在昨日片方放出物料后,第一时间专访了导演张嘉佳,对于重拍传闻,他作出了否定:我们其实一直在拍,重拍哪来得及?

  电影《摆渡人》源自于张嘉佳的同名小说,当年小说中的一句“我愿意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更是成为流行语。从首款预告片中,观众会发现影片整体调性不同于王家卫深沉的风格,也有别于刚刚上映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那种带有爱情+鸡汤式的氛围,而更多的还是偏喜剧。预告片中金城武造型好像《热血高校》,日本漫画感超强,他也在预告片中展示了花样“表情包”,梁朝伟则上演了百年一遇的“抖M”情节。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阵容给人不少惊喜,除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外,李宇春友情客串手持尖刀的十三妹,鹿晗特别出演摇滚范儿的MALI,张榕容满身刺青,大鹏则化身成了非主流嬉皮士。

  《摆渡人》是金城武和梁朝伟继《重庆森林》《伤城》《赤壁》后的第四次合作。据悉,为了达到王家卫的魔鬼要求,梁朝伟有一场戏吃了30多个汉堡,金城武递一瓶酒则被要求几十种表演方式。金城武评价对方说:“他是什么都可以演的,没有什么变化,一样是一个很NICE的梁朝伟先生。我们这次反差比较大,他比较安静,我就会活泼一点点。”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