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7》男星波耶加主演《环太平洋2》-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星战7》男星波耶加主演《环太平洋2》

2016-06-07 09:03:32  来源:新浪娱乐

  波耶加将在《环太平洋2》中饰演指挥官之子

  很久没有动静的《环太平洋2》日前爆出选角消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男星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日前加盟《环太平洋2》,将在片中饰演指挥官潘特科斯特(Stacker Pentecost)的儿子。

  久未传出消息的《环太平洋2》日前爆出选角信息,凭借《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走红的黑人影星约翰-波耶加日前正式加盟《环太平洋2》,将饰演潘特科斯特指挥官(前作中由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儿子。据称该角色是《环太平洋2》的主角,这意味着续集的剧情和前一作有明显的承接关系。

  除了主演《环太平洋2》之外,波耶加手中的项目还包括与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艾玛-沃森(Emma Watson)合作的惊悚片《圆圈》(The Circle),与本-金斯利(Ben Kingsley)、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合作的《沃特希普荒原》(Watership Down)等等。

  传奇影业副主席玛丽-普朗特(Mary Parent)、前作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通过声明确认波耶加加盟的消息。普朗特盛赞波耶加是好莱坞年轻演员中的翘楚,托罗则表示:波耶加将是续集的主演,续集中依然会是一个多元文化、多层架构的世界。

  《环太平洋2》的制作过程真可谓一波三折,该项目曾一度被砍掉,之后又被“复活”。自从《超胆侠》导演斯蒂文-迪奈特(Steven S。 DeKnight)接手该项目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新的进展,目前外界对于剧情、演员阵容、档期可谓是一无所知。(西风)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