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系列”电影开机创网络电影新题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上海滩系列”电影开机创网络电影新题材

2016-05-28 15:51:18  来源:搜狐娱乐

  由深圳市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出品,北京十一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大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系列网络电影上海滩之《黄包特工》、《枪枪爆头》5月25日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极具口碑和点击量的网络喜剧《一屋赞客》团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影片以网络电影为切入点,在打造喜剧类新媒体电影标杆的同时,推出4+2强IP模式,即4个网络大电影、一部院线大电影和一部舞台话剧,进而打造上海滩系列新经典作品!

  开机的两部电影都将为观众呈现一个以旧上海为背景,却又结合多种接地气喜剧元素的感人故事。以碎片化的形式,围绕着帮派纷争、爱恨情仇的悲欢离合,着重展现小人物的励志故事。电影《黄包特工》讲述了一个拉黄包车的小人物,阴差阳错卷入一起黑帮走私案,最终不但实现英雄梦还抱得美人归的励志故事。而《枪枪爆头》则改编自著名话剧《拿枪指着你的背》,在强有力的IP依托下聚拢了大量粉丝,讲述三兄弟在上海滩给有钱人当保镖,可自我保护能力太强,但是雇主却无一幸免的死了。镐头帮老大看中三兄弟的这一特点,重金聘请他们去死对头斧头帮做保镖的故事。

  此次上海滩系列网络电影由明焱、田甜执导。80后实力派导演明焱早前拍摄的原创网络情景喜剧《一屋赞客》1、2两部,掀起了火爆的网剧狂潮。在影片的制作上亦由《一屋赞客》和《我叫郝聪明》原班人马倾情打造,不仅将着力展现上海滩的冷酷、激斗和黑暗,更将着重塑造底层小人物逗比、恶搞诙谐但充满正能量的人物形象,霸气却不失幽默。在影片的风格上,不仅延续了上海滩影视剧的打斗情节,更结合搞笑无厘头的喜剧形成多元化风格,极具时尚和网感,将给广大观众带来极大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电视剧、院线电影里以上海滩为时代背景的影片很多都成为了经典,而在网络大电影领域该题材相对匮乏,影片《黄包特工》、《枪枪爆头》以老上海滩为背景,又结合喜剧,票房潜力巨大。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汪涵也“黯淡” 观众为何不买账《火星情报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丈夫》突出重围教你“懂知足才快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绕开传统院线 网络电影成市场“新宠儿”?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