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亮相新西兰国家博物馆 破“死讯”谣言大方调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周星驰亮相新西兰国家博物馆 破“死讯”谣言大方调侃

2016-05-25 08:03:39  来源:新浪娱乐

  周星驰率领邓超与“星女郎”林允前往新西兰出席《2016新西兰中国电影周》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星驰日前突被传“死讯”,令他立刻发律师信制止散播谣传。昨天(5月24日)周星驰就非常生猛地率领邓超[微博]与“星女郎”林允[微博]前往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出席《2016新西兰中国电影周》记者会,皆因票房称霸的《美人鱼》将作为此次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周星驰以行动粉破谣传,还在会上笑说在当地闲逛时,看到有一家娱乐会所叫Mermaid(美人鱼),觉得很亲切。(颖颖)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汪涵也“黯淡” 观众为何不买账《火星情报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丈夫》突出重围教你“懂知足才快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绕开传统院线 网络电影成市场“新宠儿”?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