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杰导演《快乐吧,欧宝》春季推介会获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陈华杰导演《快乐吧,欧宝》春季推介会获赞

2016-04-21 22:24:23  来源:中国网

  近日,2016中国国产电影春季推介会 在中国高奢度假品牌-三亚钻石海岸隆重举行,电影《快乐吧,欧宝》出品人黄凯红,编剧、导演陈华杰等影视人应邀参加并向与会院线经理及影视同行介绍了电影《快乐吧,欧宝》的运作作情况,得到了与会专家和院线代表的一致赞誉。

  2016中国国产电影春季推介会由中国电影报社、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立新、保利影业总经理柳德斌、伯乐营销ceo张文伯、无限自在ceo朱纬杰、熙颐影业ceo韩薇、灵思传奇ceo王越、珠海市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凯红、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哈斯、北京百思影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岳云飞、《猴年马月》制片人高超、 今典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中国电影报》事业部主任翁燕然、导演陈天星、编剧、导演陈华杰等等中国电影行业领导和业内专家及钻石海岸执行总裁张锦女士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 2016中国国产电影春季推介会共有珠海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地传播、北京中影华夏影视公司、广东新诺影业集团、北京百思影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指点影业等50家影业公司;万达电影、中影星美、中影数字、华夏联合、浙江横店等50家一线院线参与了此次推介会,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家制片公司带来《大话西游3》、《快乐吧,欧宝》、《纯洁心灵》、《昨日再现》、《梦想合伙人》、《废柴特工》、《公主为奴》、《终极硬汉》、《东方往事之破马张飞》、《寻找罗麦》、《失眠男女》、《极限21小时》、《猴年马月》等近30部即将在全国公映的国产电影或相关影视项目面向院线代表进行深度展示和介绍;除此之外,e票网、华视网聚和指点影业还会根据自身特色进行有针对性的品牌推介,旨在帮助国内优秀的影视公司树立和传播品牌影响力,推广公司品牌形象;本次活动还有相关电影项目发布的环节,希望能为新电影项目搭建路演平台,搜集发行方和院线相关代表的意见并达成合作意愿。

  《快乐吧,欧宝》由团中央“中华未来之星”评委、珠海市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凯红担任出品人,黄凯红此前曾任出品人拍摄过电影《爱你不等来生》、《迷失的心》和电视剧《中华好孩子》,电影《爱你不等来生》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奖电影节优秀国产新片奖。该影片已在2014年12月24日在全国4500个电影院隆重上映,并得到“中国电影博物馆”的收藏,荣获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电影节优秀电影奖。电影《迷失的心》后期正在制作中,预计今年九月份全国院线公映。

  由青年导演陈华杰首次执导的3D科幻真人秀电影《快乐吧,欧宝》是一部奇幻、冒险、爆笑的合家欢电影,《快乐吧,欧宝》不止有欢乐的喜剧情节,更有跌宕起伏的剧情。作为导演陈华杰虽然是首次执导电影,但却不是影视圈里的门外汉,他曾作为编剧、制片人拍摄过《最爱我的人是你》、《生命的托举》《柳堡的女人们》、《青木川传奇》,电视剧作品:《青木川》、《爱情巧克力》、《总兵左宝贵》、《中华好孩子》、《大汉天使》、《搞定丈母娘》《大唐第一宰相魏征》等影视剧。目前,陈华杰还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员、北京电视周刊宣传推广部主任、深圳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总策划。

  作为院线代表、今典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对这次推介会的各位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快乐吧,欧宝》寄予厚望。吴鹤沪说:“《快乐吧,欧宝》整体还是《捉妖记》这种合家欢的路子,但是外在感觉是《长江七号》和《超能陆战队》这种现代感和科幻感的。我对它明年的票房成绩充满了期待,《快乐吧,欧宝》有很广阔的票房前景。”

  据导演陈华杰介绍,《快乐吧,欧宝》将于5月初到宁波、台州、珠海三地选景,2月中旬开机拍摄,2017年暑期档全国公映。将由两位一线大咖领衔主演,四位大腕联合主演,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陶玉玲、张目, 刘长纯 、阿尔法黄山熙、陈一龙、石锦佳、陈艺菲等演艺名星也应邀参与电影的主演。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