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新西兰电影节开幕 12部电影接连展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第八届中国新西兰电影节开幕 12部电影接连展映

2016-04-21 19:54: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科明/视频)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新西兰电影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新西兰电影节”于4月20日在百丽宫影城国贸三期店盛大开幕。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梁戈,新西兰电影委员会国际部主任Chris Payne先生,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焦宏奋先生和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负责人谷国庆先生。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和观众一起欣赏了开幕影片《我们的所爱》。

  本届新西兰电影节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和新西兰电影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与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承办,旨在加强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加强中国观众对于新西兰电影文化和风俗人情的了解,推动两国电影事业的共同发展。

  这一次的新西兰电影节自4月20日开幕后,将分别在北京、启东、深圳举办,展映包括《我们的所爱》、《孤儿王国》、《我们的胜利》、《原始之爱》、《原子三明治》、《拉赫玛尼诺夫的超越》等6部长片和《黑猫》、《亲情》、《罗斯与贝丝》、《充满希望的来信》、《珊瑚》、《明天的梦想》等6部短片。所选影片题材丰富,风格多样。

  观众将通过影片更多地了解新西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新西兰现代电影的发展方向和多元化特点。这些影片的展映,不仅促进了两国电影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两国民众增进友谊,沟通情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