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追凶》周冬雨走心演绎父女情 被赞太灵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冰河追凶》周冬雨走心演绎父女情 被赞太灵动

2016-04-15 17:09:36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表现抢眼

  搜狐娱乐讯 今日(15日),由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魏晨等联合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冰河追凶》在全国公映。在电影中,周冬雨饰演警察(梁家辉饰)的女儿周欣怡,她内心叛逆不善表达,追凶途中她和父亲的感情变化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周冬雨也有多场内心戏,许多观众看完后表示被她细腻的表演所打动,“头一次看动作片还被小姑娘吸引了,无论是说活或是沉默周冬雨的动作表情很灵动,总能触动人的内心,她把周欣怡给演活了很赞”。

  周冬雨表演走心又细腻 警察之女成全片亮点

  《冰河追凶》不仅是一部动作悬疑片,在破案时的同时它也彰显了人性的魅力。由于父亲常年工作繁忙,梁家辉周冬雨这对父女感情日渐疏远,性格颇为相似且不善表达的两人,在追凶的过程中开始尝试着包容和理解。

  在片中,周冬雨将情感的变化拿捏的很到位,她会通过细微的表情动作展露内心。当她想陪伴父亲却被迫留在车中时微皱眉头,她在独自等待时默默挂上家人的照片后却低头不语,周冬雨偶尔凝神却透出满满的无奈和委屈,有人说通过她的表演感受到不一样的亲情,“知道这是一部悬疑片,但女儿和父亲之间的相处却耐人回味,周冬雨演的很出彩给人感觉很不一样”“周欣怡是个有故事的女生,周冬雨的表情动作很出彩,走心而真实”。可以说作为演员,周冬雨为影片注入了新鲜的力量。

  周冬雨极寒下拍戏很敬业 角色代入感强自带萌点

  影片上映后,大雪纷飞的取景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时也感叹剧组的用心。拍摄期间,个头小小的周冬雨毫无怨言,身上贴满暖宝宝后套上不太厚的戏服后直奔现场,她如此敬业的态度也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连男生都被冻僵了,小个子的周冬雨体内蕴含大能量,能够好好演戏不简单”“温度这么低,连动一下都困难吧,周冬雨为了演戏还是很拼的”。

  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不仅和警察父亲的感情走向引人回味,她自带萌点本色出演90后女孩儿的代入感也很强。虽然整部影片节奏紧凑使人的神经紧绷,但每当周冬雨出现反而为观众带来迷之笑点。特别是她和佟大为相处时,少女和大叔间见招拆招彼此互不相让的调频对话,在紧凑的节奏里带来轻松感。此前,佟大为也称赞周冬雨演戏专业进入角色快,“她刚进组,我和家辉哥请她吃饭,她一开口就管家辉哥叫‘爸爸’,瞬间进入角色,特别可爱”。近日,周冬雨搭档余文乐参与的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正在热播,两人的萝莉大叔恋也备受瞩目,周冬雨俨然成为“男神收割机”。

  

1 2 共2页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