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陷落》热映 总统保镖基情满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伦敦陷落》热映 总统保镖基情满满

2016-04-14 11:14:52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等联合主演的灾难视效大片《伦敦陷落》,正在全国各地热映中。截至4月13日晚,该片已收获近2.3亿的票房,依然排头领跑。在《伦敦陷落》中,除了连续不断的爆破大场面令人让人拍手称奇外,影片当中透露出来的一些小细节也打动了不少影迷,比如“空军二号”向指挥部报告说“准备牺牲”慷慨赴死时,此举令人揪心不已;而总统与保镖班宁之间涌现出来的“基情”之爱加上幽默的台词,也让观众在紧张的氛围之中会心一笑。

  大盘低迷 《伦敦陷落》依旧火爆

  近期的内地电影市场好像进入寒冬,低迷趋势依旧。虽然《伦敦陷落》在北美市场的成绩没有惊喜,但作为内地本档期的唯一一部引进的外语片却独占鳌头。自上周五在内地正式公映后,票房一路攀升,开画当天就达到了5000多万,两天破亿,三天超1.5亿元,其排片量从未低于30%,票房占比也始终维持在45%左右,并连续六天保持在第一位。截至4月13日晚24点,该片已收获近2.3亿的票房。凭借过硬的口碑,相信该片还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基情满满 总统身边总是不缺男人

  虽然影片当中充斥的大量爆炸袭击以及血腥暴力情节,但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男主班宁与艾伦·艾克哈特在逃亡过程当中展现出的革命情谊也是十分吸引人的,尤其是在突破敌人的围追堵截之后,两人还兴致勃勃地开玩笑地表示“要从柜子里出来”,基情满满的画面不禁让影迷哄然大笑。

  然而在男主杰拉德·巴特勒看来,这并不是大家口中所说的那种感情,而是一种“同甘共苦的兄弟情”,因为与上一部《奥林匹斯的陷落》相比,在《伦敦陷落》中两人不单单是保镖与总统的关系,而是升华为朋友关系,班宁成为了总统的左膀右臂,总统也不再只是等着别人来救他,而是和班宁一起行动一起反击恐怖分子。“这种情谊叫兄弟情,其实第一部里就存在了,到了第二部共同应对挑战,而这种感情更深厚和久远了”,杰拉德·巴特勒这样解释道。

  电影《伦敦陷落》正在全国各地热映中。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