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主题歌《男人的事》唱出平凡男人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极限挑战2主题歌《男人的事》唱出平凡男人心声

2016-04-13 15:50:37  来源:搜狐娱乐

《极限挑战2》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三十以前,我年轻能干,但存款零蛋;三十以后,老婆单位,像两座大山。”……伴随着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位哥哥的歌声,《极限挑战》的主打歌《男人的事》MV于今日正式上线。

  治愈的歌词,走心的演唱,在短短两分钟的MV里"极限男人帮"道出了时下男人们在社会中拼搏的不易,也激励着男人们相互作伴,勇敢前行。而第二季节目中的精彩画面也不断在期间闪现,这也让观众们对4月17日的节目首播更加期待:"看完这个MV,更想念我的哥哥们了!"

  《男人的事》道出男人心酸事

  MV中,男人帮上锁桥、睡地板,遭遇着更大的挑战的同时,却也展示出了他们独有的豁达与幽默。一开头“男人帮们”从开普勒星球集体回归,但是面对着地球上的生活依旧感觉压力山大:“极限三傻”孙红雷坐在三轮车上慢慢前行脸上全是“愁苦”;“国民坏叔叔”黄渤叹气“老婆、单位”两座大山压在肩头;再机智如“神算子”黄磊,也有着不不惑之年纠结;努力如“猪”志祥,也希望自己能够家财万贯少些辛劳;外加上感慨自己“长得好看,却没有恋爱谈”的“松鼠迅”;和委屈于自己年轻能干却没有存款的'小绵羊’张艺兴……《男人心事》的歌词着眼于男人们为生活而奔忙的当下,再配上第26届台湾金曲奖“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彭飞创作的轻快温暖曲调,让人听完之后百感交集,又充满温暖能量。

  而在歌声之外,“极限男人帮”六位哥哥们自己的拼搏之路也诠释了什么是“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从名不见经传到国内首屈一指的男演员;从流浪歌手到50亿影帝;从青涩少年到全民心目中的完美奶爸;从做综艺小配角开始,一路打拼奋斗成风靡全亚洲;从基层一步步走来,珍惜每一次出场的机会,把小人物演得深入人心;有颜值却偏要拼才华,在凌晨的练功房里挥撒大把汗水,终成新生代偶像……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把自己生活中一点一滴的辛酸、苦恼、困扰,也借着这首歌一吐为快。

  《极限挑战》关注国民所最关注

  成人的世界就是这样难免偶尔让人不耐烦,但"极限男人帮"却说"天空海阔,有朋友并肩,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从第一季的陌生到如今许下"男人帮!一辈子!"的诺言,男人们在竞争中友爱互助,彼此投以理解。MV中,红雷哥一改硬汉形象,在众人面前背起"小猪"完成挑战,形成巨大的反差萌;"坏叔叔"贴心照顾体力不支的"绵羊",将他扶上椅子休息,悉心照顾……的确,只要兄弟拧成一股绳,世上的事,有什么难?"极限男人帮"用这样的方式激励着平凡的男人们一起翻山越岭,勇往直前。

  据了解,这首歌的最初创意正是由六位哥哥们共同发起的,此后《男人的事》将会一直贯穿在节目片尾。作为一档真实的社会互动记录节目,《极限挑战》一直力求关注国民所最关注,深入社会日常生活,反映老百姓的喜怒哀乐。因此在第二季节目的设置之初,节目组就基于男人的本质去设计更多反应男人性格特点和优点的内容,并力求通过“极限男人帮”就当下的社会热点现象和全民社会话题继续发起讨论。届时,六位嘉宾还将会继续奔赴不同的拍摄地点,与市民们开心互动,最大限度的反应中国男人的真实生存状态。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