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大爆炸》定档5月13日 颜值爆表搞笑烧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谎言大爆炸》定档5月13日 颜值爆表搞笑烧脑

2016-04-12 16:13:1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谎言大爆炸》正式定档5月13日。

  《谎言大爆炸》由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讲述了因为一句谎言而引发的一场鸡飞狗跳、啼笑皆非的爆笑大逃亡。

演员颜值爆表“实力派”剧情搞笑烧脑“神转折”

  《谎言大爆炸》邀请了不少男神女神加盟,颜值爆表。不仅有实力派小鲜肉孙坚和“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还有性感女神潘霜霜的倾情加盟,不仅如此,还集结了凭借“快乐男声”出道的多栖明星吉杰和《夏洛特烦恼》主演、开心麻花喜剧成员常远,以及“明星教父”不老男神张颂文。

  剧情方面,《谎言大爆炸》悬念迭起,自始至终张力十足,因为一句谎话,主角竟然莫名其妙成了杀人嫌疑犯,为了圆回那一句谎话,也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不得跟所有人斗智斗勇,结尾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当影片为观众缓缓拉开这个谎言时代的大幕之后会发现,这是一个“全民谎言”的时代,从警察到匪徒,从平民到精英,每个人都“心怀鬼胎”般吱吱唔唔,有的隐瞒真相,有的寻找真相,有的编造假相,有的拆穿假相……

“动作+悬疑+喜剧”的完美混搭开创国产影片新类型

  随着《港囧》和《夏洛特烦恼》一路大卖,喜剧片已跻身最受欢迎中国电影类型。而此次《谎言大爆炸》不仅喜感十足,而且融入“悬疑”和“动作”元素,故事明快,扣人心弦。

  《谎言大爆炸》里既有《疯狂的石头》的黑色幽默,又有《宿醉》里的应差阳错,还有能够与《速度与激情》相媲美的刺激飙车戏份。故事有料有趣接地气,不仅有初恋与原配的过招,还有富豪跟屌丝的碰撞,绑架、讨债、飙车、暗杀等各种元素完美呈现,再加史上最倒霉的穷屌丝和史上最坑爹的前女友以及史上最奇葩的好哥们,只因随口说出的一句谎言,所有人的生活都为之改变。

  在《谎言大爆炸》里,想看喜剧的看喜剧,想看悬疑的看悬疑,想看动作的看动作,想找点情怀感动,OK,你敏感多思也没问题,因为每一种元素都做到了极致。

  从这点上说,《谎言大爆炸》是2016年继《唐人街探案》后又一部有创意、有心意、有诚意的国产影片,是中国商业类型片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

  注意,在这之前,你所听到的关于《谎言大爆炸》的一切,都有可能是谎言!

  5月13日,《谎言大爆炸》正式爆笑上映,带你揭开真相!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