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童星精神分裂 曾对母亲动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星际大战》童星精神分裂 曾对母亲动粗

2016-04-12 08:49:16  来源:新浪娱乐

杰克洛伊近年曾出席活动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美国男星杰克洛伊(Jake Lloyd)1999年在电影《星际大战首部曲:威胁潜伏》饰演幼年时期的“安纳金天行者”走红,却在隔年结束演艺生涯。直到2年前他母亲丽莎坦言儿子有精神分裂症状,曾对她大吼、动粗。去年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高速公路上超速被捕入狱,美国“TMZ”网站指出,他日前确诊罹患精神分裂症,已从监狱转至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杰克7岁时与阿诺史瓦辛格合作喜剧片《一路响叮当》,3年后在经典《星战》系列电影诠释举足轻重的“小安纳金”,成为全球知名童星,但隔年演完电影《麦迪逊锦标赛》便不再接戏。他4年前受访时回想起童年,称之“人间地狱”。

  他表示,走红后,他1天接受60个访问,在学校则遭受同学霸凌,他气着说:“他们看到我,会刻意发出光剑的声音。”心理受创的他,从此厌恶面对摄影机,并决定再也不看《星战》,但2002年曾为《星战》相关电玩配音。后来他进入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攻读电影和心理学,但8年前19岁时出现精神分裂症状,他母亲2年前表示,他曾在擅自停药后攻击她,但她选择不提告。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