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陷落》曝正片片段 大胆直播“手刃总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伦敦陷落》曝正片片段 大胆直播“手刃总统”

2016-04-06 10:58:07  来源:搜狐娱乐

班宁保护总统

班宁与总统逃出追捕

主演杰拉德-巴特勒与艾伦-艾克哈特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影《伦敦陷落》曝光一支正片片段,该片段讲述的是美国总统被恐怖分子控制后,对全世界直播处死总统的画面。该片段曝光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称它为“史上最大胆直播”,也有人评价它“太暴力”,甚至有影迷担心此片段在电影上映时会被删除。

  重口味镜头 内地一刀未剪

  在电影《伦敦陷落》中,艾伦-艾克哈特饰演的美国总统阿瑟与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同一时间来到伦敦参加英国首相的葬礼,不料却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德、法、意、日等元首相继被杀,阿瑟总统也被绑架。在恐怖分子的基地,他们决定向全世界人民直播杀害总统的过程。而今日《伦敦陷落》曝光的片段,正是这一内容。

  此片段在网络上曝光以后,立即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有影迷认为片中使用的手段过于残忍,“坏人的刀就这样架到了总统脖子上,是不是太暴力了”,大多数的影迷认为这个画面虽然有点重口味,“但还是很期待”。还有部分影迷表示曝光的这个片段很可能在4月8日上映的内地版本中已经剪掉了,所以才会提前泄露出来。不过据电影《伦敦陷落》的发行方透露,该片的内地版本一刀未剪,“和北美版本一样”。

  这个英雄有点“残暴”

  除了直播手刃总统这种残忍戏码外,在电影《伦敦陷落》中还有大量残酷、暴力且血腥的镜头。尤其是在杰拉德-巴特勒扮演的保镖班宁,为了保护总统赤身肉搏与敌人对抗,有时会使用暴力杀害或折磨恐怖分子,有时也会打得对方血肉横飞,场面相当重口,因此班宁这个角色还有个“残暴英雄”的称号。但在艾伦-艾克哈特看来,“班宁这是在以暴制暴,观众能体会到这是电影,在娱乐效应的同时能感受到他带给人们的勇气和英雄主义精神。”

  杰拉德-巴特勒也曾表示这是角色的另一面,“这次的班宁更成熟了,他知道他是谁,也知道妻子和孩子是自己的责任,他长大了。”不过在杰拉德看来,班宁的性情是有点野蛮暴力,“这也是因为在伦敦的任务中他失去了很多并肩作战的战友。因此当他面对恐怖分子时绝对不会手软,影片对此也毫不掩饰”。

  电影《伦敦陷落》将于4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3D三种格式在全国同时上映。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