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发最新预告 四骑士倾巢出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X战警:天启》发最新预告 四骑士倾巢出动

2016-04-05 10:19:27  来源:搜狐娱乐

  天启率四骑士登场

  X教授与天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今日发布了一款1分30秒的花絮版预告。在这部预告片中,詹姆斯-迈克沃伊扮演的X教授、奥斯卡-艾萨克扮演的第一大反派“天启”都出现在了预告中,但最为抢眼的还是四骑士团体倾巢出动——万磁王、灵蝶、天使和暴风女组成了势力强大“非主流人群”——变种人。“天启”在这部电影里的核心价值观是——他要以暴力的方式夺回自己对整个世界的统治权。不过,开启战斗模式对天启来说也不是好消息。

  《X战警:天启》由西蒙-金伯格、迈克-道格特以及丹-哈里斯联袂操刀剧本。这是一部风格黑暗的影片,变种人将会拥有一个新的领导人。影片的故事设置在上世纪80年代,因此暴风女、琴-葛蕾、“镭射眼”斯科特三个角色全部大换血。

  新加入的“灵蝶”,拥有出众的外貌的超能力,善于心灵感应,是一个攻击型变种人。此角曾在《X战警3:背水一战》里出现过,但并没有什么有效戏份,《天启》将有望拓展这一角色——该角色由亚裔美女奥立薇娅-玛恩扮演,这位以《新闻编辑室》崭露头角的女演员,在《天启》中将非常抢戏。曾因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而崭露头角的苏菲-特纳扮演年轻时的琴-葛蕾,她与辐射眼、金刚狼两人都有一段罗曼史,泰伊-谢里丹出演少年“镭射眼”。《生人勿进》《猩球崛起》的柯蒂-斯密特-麦菲扮演蓝色皮肤的“夜行者”。

  《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