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曝片场照 塔伦-埃哲顿变身绅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王牌特工2》曝片场照 塔伦-埃哲顿变身绅士

2016-04-04 10:55:54  来源:搜狐

《王牌特工2》曝片场照,塔伦-埃哲顿变身绅士

塔伦-埃哲顿变身绅士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主演、马修-沃恩执导的动作大片《王牌特工》(The Secret Service),曾在去年创造了亮眼的票房成绩,全球总票房突破4亿美元。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目前正在热拍《王牌特工2》。今日,影片流出了来自片场的照片——塔伦-埃哲顿扮演的男主角戴着黑框眼镜、身着深色大衣出现在片场,显现出相当浓厚的绅士气质。很显然,经过上一部“导师”科林-费斯的培训,这个菜鸟特工已经完全成长起来,可以独当一面。从片场照也可以看出,其神情比上一部多了一点沉着和霸气。

  《王牌特工》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改编,投资成本只有8000万美元,因此利润率相当之高。本片是费斯首次加盟漫画改编电影,他费斯扮演的是一个智慧惊人的超级间谍。影片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从街头找回了自己的侄子,此男是一个毫无修养的混子,但在男主角实施了一系列培训之后,侄子变成了一个超级间谍。新人塔伦-埃哲顿在片中扮演菜鸟间谍,在训练中经历了溺水逃脱、空中跳伞等多项挑战。在续集中,埃哲顿将面临更棘手的任务,这个业已变成行家的特工,将被各种困难和险境推向更高的境界。

  不过,在《王牌特工2》中,费斯的角色已经无法起死回生,全新的故事将打开局面。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正式加盟该片,并签下了两部续集的片约。贝瑞近年的事业略有下滑趋势,此次重新回到大制作商业片,有望拉回人气。在《王牌特工2》中,她将扮演一个CIA探员,和埃哲顿有大量对手戏。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也将前来捧场。

  《王牌特工2》将在2017年6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