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曝全套角色海报 配音阵容极尽奢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奇幻森林》曝全套角色海报 配音阵容极尽奢华

2016-03-24 09:44:01  来源:搜狐娱乐

小狼孩“毛格利”、狼妈Raksha

狗熊、猩猩King Louie

黑豹导师Bagheera、巨蟒Kaa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角色海报,影片中所有重要的动物角色以及小狼孩“毛格利”集体亮相。不过,该组海报的真正的亮点并不在于他们的造型,而是每个角色的配音明星。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沃肯、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喜剧老戏骨比尔-默瑞等等,为片中的动物角色倾力献声,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部电影的关注度和吸引力。

  《奇幻森林》出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的经典故事集,华纳电影公司也同期投资拍摄了真人版《奇幻森林》,由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执导。《奇幻森林》里的动物故事曾被译成数十种语言传遍全世界。它不仅博得无数青少年的喜爱,同时也使成年读者得到了无穷的乐趣,把他们带回了童年时代金色的美妙幻想世界。在这本故事集中,印度“狼孩”毛格利的传奇最为著名,这个故事曾经被迪士尼在1967年拍成动画片,并被入选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珍藏。原著小说以狼孩毛格利为主线,用八个丛林故事将人们带入奇幻而又真实动人的热带丛林,乔恩-费儒的这一版将采用实景+CG结合的方式,风格没有华纳版那么黑暗。

  从影像的质感上看,这是一部绝对的强视效电影,逼真程度登峰造极,足以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相媲美。《奇幻森林》将于2016年4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