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自曝追女生被整 《洛杉矶捣蛋计划》3月18上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夏雨自曝追女生被整 《洛杉矶捣蛋计划》3月18上映

2016-03-11 13:41:25  来源:沈阳日报

  3月10日,导演郑潇携主演夏雨、宋祖儿和吴大维来到沈阳,为将于3月18日上映的电影《洛杉矶捣蛋计划》造势。发布会上,几位主创开启自黑模式,大谈曾经被整的悲惨经历,现场笑声不断。本报还邀请20位粉丝在沈阳华臣影城华府店提前观看了该片。

  继在《寻龙诀》中出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金牙”后,夏雨便在喜剧之路上一路狂奔,再次在《洛杉矶捣蛋计划》里挑战了一个令人捧腹的“最囧奶爸”,被迫成为五个肤色不同的捣蛋鬼的冒牌监护人。为了搞定“熊孩子”,夏雨在片场时就和他们拉拢关系,“我经常变魔术给那些小演员,让他们觉得我会魔法,所以他们特别听我的话。”演过这部电影也让夏雨庆幸自己的女儿不那么调皮。而被问及生活中,他和妻子袁泉在教育孩子方面是不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夏雨笑说,“我们都挺慈祥的,希望能和孩子做朋友。”

  夏雨还透露,他小时候也经常被“整”,“有一次我过生日,我把蛋糕外面漂亮的粉色塑料盒留了下来,想送给我暗恋的女同学。上课时,我让同学帮我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放学一起走,我有东西送给你。可那个传纸条的男同学竟然报告老师,结果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朗读了这个纸条。”这则往事也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王秒/文 李浩/摄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