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捣蛋计划》定档 倒霉爸遭“家暴”夏雨崩溃求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洛杉矶捣蛋计划》定档 倒霉爸遭“家暴”夏雨崩溃求饶

2016-02-24 09:42:40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由郑潇执导,夏雨、宋祖儿主演,Mike隋、“格莱美灵魂女声”梅西·格雷特别演出的合家欢喜剧《洛杉矶捣蛋计划》重磅推出“美式家暴”版预告及“卧室爆破”版海报,宣布定档3月18日。夏雨演绎中国倒霉爸,对战美国捣蛋鬼笑料百出。预告片及海报以欢乐轻松的美式喜剧风格夺人眼球,混搭“北京爷们儿”夏雨碰撞出延绵不绝的爆笑火花。

   夏雨化身冒牌监护人 爆笑对抗美国捣蛋鬼

   去年,夏雨凭借《寻龙诀》中“大金牙”的爆笑演绎赢得观众喜爱,此次出演冒牌监护人再度奉上喜剧力作。本片讲述夏雨所饰演的明星经纪人黄伯伦到美国寻找失踪艺人,意外成为5个美国捣蛋鬼的冒牌老爸后备受摧残立志“求生”的爆笑故事。影片全程在美国拍摄,其欢乐夸张的美式喜剧风格备受观众期待。霉运连连的北京爷们儿为影片注入了别样的喜剧魅力,当中国倒霉爸遇到美国捣蛋鬼,谁又能笑到最后?

   倒霉爸遭“家暴” 夏雨崩溃求饶

   首发的“美式家暴”版预告虽然只有短短30秒钟,却看点十足。预告片中,夏雨饰演的“倒霉爸”在接连遭遇惊心动魄的公路飞车和街头斗殴等戏码后早已心力交瘁。但好戏还在后面,5个捣蛋鬼才让夏雨彻底“懵圈”。他们擅长一切“家暴”手段:埋伏陷阱、绑架恐吓,热武力冷暴力轮番上阵,分分钟就把夏雨撂翻在地。捣蛋鬼与倒霉鬼狭路相逢,夏雨只能崩溃求饶:“我真的当不了你们的爸爸,OK?”,一段新奇刺激的洛杉矶囧途就此上演。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