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枪火》定档2月19日 枪林弹雨冒死冲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夺命枪火》定档2月19日 枪林弹雨冒死冲杀

2016-02-04 09:39:59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由法国导演法布里斯·度·沃尔斯执导,资深演技派演员热拉尔·朗万携手小鲜肉男星雅曼诺·佩尔赛主演的警匪片《夺命枪火》,正式确定将于2月19日在国内公映。影片先后在法国等10个国家上映,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此次中国放映获得院线方面的极高期待,希望这部影片能在缺少硬派警匪片的2月份刷新法国电影在中国市场的票房纪录。

   定档海报风格凌厉 枪林弹雨冒死冲杀

   《夺命枪火》讲述的是担任国家警察的枪械教官的文森·米莱斯因出众的射击技能而被拖入至一场无法控制的暴力漩涡中。跨越黑白两道的不同势力都向他发起一系列武装攻击,在神秘莫测的谋杀抢劫背后还暗藏着法国警察各部门之间激烈的争权夺势。被困在这样一个危机四伏随时都有可能丧命的环境里,米莱斯没有别的选择,为了生存只能依靠自己手中的枪杀出一条生路,但一系列阴谋背后的主使却让他意想不到……悬念迭起的剧情和紧张激烈的枪战构成了影片最强势的看点。

   而在确定上映档期的同时,《夺命枪火》还发布了一款定档海报。海报背景设定在一处被楼宇环绕的枪战现场,以黑色和深蓝色组成的暗色系画面上,天空中飘散的不明物体显示出一场激烈的枪战刚刚结束。在硝烟还未散尽的战场上,是老中青三个男主角在枪林弹雨的环境中冒死冲杀的画面。而三人着装身份各不相同,阴沉的面容则暗示出他们间的关系亦敌亦友。整幅海报给人一种大战在即、兵临城下的紧迫感。

   法式枪战爆裂写实 弹无虚发揭露黑幕

   《夺命枪火》原名《Colt 45》,意即柯尔特点45,是美国最著名的手枪,具有威力较大、使用轻便等特点,受到欧美多个国家青睐,被认为是战场上保命的必备枪支。由此可见,电影中的情节离不开枪械激战,影片主角文森·米莱斯即是一位弹无虚发的射击界冠军。

   而作为一部以枪战和动作场面为主卖点的电影,《夺命枪火》不同于美国好莱坞《敢死队》简单粗暴的“突突突”式风格。剧情环环相套,紧凑的节奏中凸显出强烈代入的紧张感,人物性格刻画细腻入微以及枪战械斗的爆裂写实,都是这部法国警匪片的亮点。而近两年里,相继在中国上映过的《飓风营救3》和《超体》也是同类影片的代表,这些与好莱坞动作影片截然不同的风格,给中国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夺命枪火》还在剧情中巧设伏笔,通过男主角卷入的一系列神秘枪杀案件将法国警界内部的黑幕浮出水面。影片里,法国警察部门中反毒组与反黑组间的内讧与争斗、美国反恐特种部队的搅局,以及各方与黑帮及犯罪团伙明争暗合的来往组成了一张利益交叉错综复杂的关系网络,剧情架构类似获得奥斯卡奖的《训练日》,但呈现方式却远超传统警匪片“好警察、坏警察”的简单套路。在《夺命枪火》中,扑朔迷离的剧情尚未真相大白,疑点之上就再添新的疑点,究竟凌驾一切权利机构之上的幕后黑手是谁,只能在2月19日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据悉,《夺命枪火》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华影嘉视(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整合营销。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