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超前观影 热血跨次元引爆口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火影忍者》超前观影 热血跨次元引爆口碑

2016-02-04 08:25:35  来源:新华娱乐

   日前,曾连载16年、影响过整整一代人青春的《火影忍者》的大电影《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北京、南京、广州等各大城市举行了超前看片会。作为16年来首次登陆中国的火影剧场版系列,影片不仅将青春热血的火影精神再度点燃,更是以亲情、传承等全新角度诠释了火影的精神内核,而大荧幕的打斗场面与激情配乐的结合效果令人称道,被评为“从未有过的观看体验,爽爆,燃哭了”,16年青春重燃和极致的观影体验赢得了包括粉丝和普通观众在内的一致点赞。

   16年,青春重燃

   一部火影,唤醒了久违的青春。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系列作品1999年一经问世,就以热血燃烧之势席卷而来,成为很多人永不磨灭的青春印记。作品中对于友情、亲情、奋斗的精彩诠释,便是“火影精神”所代表的全部意义。而此次引进中国内地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曾以97.5%的观众满意度被赞日本2015年度口碑电影,该片从鸣人的儿子博人入手,讲述了成年之后的鸣人与外貌秉性都俨然是一个“小鸣人”的儿子博人之间的故事,父子二人的矛盾成为影片的主要看点,而最终博人也在父亲永不服输的火影精神的感染下,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

   影片中鸣人结婚生子工作忙碌的情节,恰好契合现今80、90一代的现状,引起众多观众感叹“陪伴我们长大的那些人,最终都长大了。”而鸣人佐助等五影联手再次出战的情节,又如影片slogan那样,让人体会到久违的热血重燃,被评价为“浑身汗毛都是呐喊的。”

   热血沸腾,全场观众自发鼓掌

   影片将陪伴我们一路长大的鸣人佐助放置在成家立业的角度,让他们成人的模样和做事方式与本真的性格之间发生微妙的延续和碰撞,而用一些勾起记忆的细节展示出两代人之间的性格基因等的延续,加上鸣人和佐助这对颠沛流离却始终并肩作战的一生挚友,甚至连他们的孩子都以对方的父亲为成长榜样。这些情节的处理被评价为“让人禁不住热泪盈眶。”而最终无论父与子都追逐和信仰着同一种坚持、奋斗的火影精神,又使人感受到这部延续16年的作品无与伦比的力量。影片结束后,全场观众响起自发性的掌声,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为影片点赞。

   相见恨晚的大荧幕,令人惊喜的观影体验

   除了对于影片本身内容和情怀的正面评价,大多数观众都表示,很意外的发现火影是一部这么适合大荧幕的作品,这种观感是TV版无法体会的。影片中更加生动与精致的人物,情感交流画面与动心音乐的搭配更加抓心,炫酷的大场面打斗与激昂的配乐之间的化学反应更让人惊觉“这才是真正的火影忍者。”观众评价“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在电影院看一次火影。”“用电脑看了十多年,才发现火影其实可以更好看。“开始的音乐一响起,眼泪就掉了下来。”

   而最新发布的终极海报,鸣人和佐助作为永恒的两大主角以二分天下的画面出现,两大男主角以热血之姿强势回归,让一代人“16年,青春重燃”。有一条评论深受观众认同“辞去已无年少日,羁绊永结少年心,鸣佐的的故事结束了,但是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之意志,永不磨灭”。

   此次登陆国内的影片,不仅是完完全全的无删减版,而且是原汁原味的日语原声,另外影院也会有国语配音版的排片,建议观众注意甄别选择自己喜欢的版本。

   16年的等待,《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于2016年2月18日终于在中国内地上映。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