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味烟火 跟着电影吃美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拾味烟火 跟着电影吃美食

2020-10-09 14:22:28  来源:陕西日报

  聚焦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拾味烟火 跟着电影吃美食

  陕西日报记者 汪曼莉

  10月5日,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游客往来如织。随着夜幕降临,人潮涌动,景区更加热闹起来。来自江苏的游客刘女士,和朋友在西安饭庄点了一份油泼面、一份羊肉泡馍和一份梆梆肉,大快朵颐起来。“西安美食多,这次特地来不夜城打卡美食,味道真不错。”刘女士边吃边拍照发了朋友圈。打卡完毕,她的油泼面喜获“免单”。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即将到来,“拾味烟火、跟着电影吃美食”活动,在大唐不夜城几家餐饮老字号颇受青睐。从10月1日开始,游客进店消费,参与线上打卡、直播,即可获得美食优惠券,领取专属福利。

  “游客、市民参与线上活动有三种方式:可在带有明显品牌标识的地方或指定打卡区域拍照发朋友圈并定位店面地址;可拍照发微博,添加话题#‘拾味烟火’跟着电影吃美食#,同时@曲江文旅餐饮老字号且定位店面地址;可参与抖音活动,在店内拍摄短视频,添加话题#‘拾味烟火’跟着电影吃美食#发布作品,同时@曲江文旅餐饮老字号且定位店面地址。”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金博介绍,“参加活动后,每个老字号都有美食赠送,如西安饭庄赠送的是油泼面,春发生是葫芦头,德发长是饺子。”

  如此美食活动,让游客和市民透过舌尖感知丝路电影节,感受节日氛围。

  随着丝路电影节氛围日渐浓郁,一场场以电影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已拉开大幕。国庆中秋假期,西安全城都沉浸在电影氛围中,乐游、趣玩,尤其是美食,均成了火爆话题。

  跟着电影吃美食,饱腹永远不停歇。漫步不夜城步行街,团扇酥、杏酪酥、胡麻饭、长安葫芦鸡、胡饼烤肉等唐朝美食琳琅满目,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如此一来,市民和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感受“梦回长安”、穿越古今的视觉盛宴,领略丝路文化。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丝路国际电影节将如约而至,属于西安市民的影生活、食生活已经启幕。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拾味烟火 跟着电影吃美食

    10月5日,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游客往来如织。随着夜幕降临,人潮涌动,景区更加热闹起来。
    2020-10-09 14:22:28

  • 国庆档票房7天近37亿元 两片独大

    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8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我国电影票房约为36.96亿元。其中《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夺冠》位列档期票房前三。
    2020-10-09 13:52:3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歌手贾凡现场为何落泪不止?

    “原来我们的乡村发展得这么好!”中国首档乡村振兴融媒推介节目《田园中国》9月27日播出第一期后,引发观众对中国田园新面貌的惊叹。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的幸福故事。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每个情节都能上“热搜”就是现实主义的回归...

    今天,衡量好作品的标准不仅有审美的量尺,数据也正成为新要素。随着一批话题剧的崛起,如何让流行与艺术的价值分叉缩小而非扩大,或许正是我们正视这一问题的契机。
  • 书写女排精神的时代意义

    中国人不会忘记那一幕:1981年,人们通过电视和收音机听到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的消息,在北京,人们涌向天安门广场,高呼“中国万岁,女排万岁”……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