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婷执导《无依之地》获金狮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赵婷执导《无依之地》获金狮奖

2020-09-14 09:55:43  来源:今晚报

  来源:今晚报

  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闭幕 

  赵婷执导《无依之地》获金狮奖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当地时间12日晚,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丽都岛举行闭幕式。导演赵婷执导的美国影片《无依之地》获得金狮奖,中国香港导演许鞍华获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赵婷执导的美国影片《无依之地》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无依之地》讲述一名60多岁的妇人在美国经济大萧条中失去了所有,无处可归的她成为一个现代游牧民,依靠居住的货车穿越美国西部的故事。该片成为史上第8部由华人导演执导拿下金狮奖的电影。

  此前,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举行。中国香港导演许鞍华获得这一奖项,主竞赛评委会主席凯特·布兰切特为她颁奖。许鞍华是威尼斯电影节史上首位获得这一奖项的女导演。由许鞍华执导,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电影《第一炉香》,入围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展映。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赵婷执导《无依之地》获金狮奖

    当地时间12日晚,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丽都岛举行闭幕式。导演赵婷执导的美国影片《无依之地》获得金狮奖,中国香港导演许鞍华获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2020-09-14 09:55:43

  • 电影《夺冠》提档至9月25号

    9月13日,原定于国庆档的《夺冠》将提档至9月25号。由陈可辛指导,巩俐,黄渤主演电影《夺冠》宣布提档,《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原定大年初一上映,因为疫情延期至9月30日。目前已经提档至9月25日,希望不负期待。
    2020-09-14 09:06:5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无价之姐

    每个女人砥砺一生,都在面对性别与年龄、生活与自己的垂问。在时光的洗练、时代的铿锵中,她们不断更新对世界、对生命提问的能力。
  • 【艺评】被嘲讽的和被伤害的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看似随口那么一说,其实也透彻得很。因为,来得太晚,快乐也没那么痛快。个人即使等得及,时代也是仓促的。
  • 星旗靠稳定的内在势能抓住机遇

    2020年春季线下行业受到强烈冲击,直播平台作为线上行业代表却因此获得逆势发展良机,整体在第一季度呈现爆发式增长。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发布的《2020年4-6月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从数据层面展示了直播在这一阶段的表现。
  • 《隐秘的角落》没能把对恶的淋漓揭示导向善...

    《隐秘的角落》可谓是今年国产爆款网剧的肇始之作,连带着剧中台词“去爬山”和配乐《小白船》都在大众话语中拥有了别样的意涵。
  • 国产职场剧写实了,“主角光环”不再有

    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上周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开播。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