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揭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揭晓

2020-08-31 13:22:46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史竞男)29日在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上,揭晓了本届百花奖提名名单,《我不是药神》《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获最佳影片提名。

  肖央、张译、张涵予、周润发和黄晓明将角逐最佳男主角,张静初、周冬雨、章子怡、惠英红和谭卓将竞争最佳女主角,陈国辉、郭帆、曾国祥等将角逐最佳导演。此外,易烊千玺和文牧野等获得最佳新人提名。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据介绍,本届百花奖入围影片共189部。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五部影片都是口碑和票房俱佳的优秀作品,而且类型和题材各异,反映了近些年我国电影创作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终评将由101名观众评委在9月26日晚于郑州举行的颁奖典礼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投票产生。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包括电影节开幕仪式、电影艺术家下基层、专题电影展、中国电影论坛、提名者表彰仪式、百花奖终评及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等六项主体活动。

编辑:徐林
 

娱乐头条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揭晓

    29日在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上,揭晓了本届百花奖提名名单,《我不是药神》《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获最佳影片提名。
    2020-08-31 13:22:46

  • 管虎谈《八佰》:向历史与英雄致敬

    历经波折,观众终于在电影院里看到了由管虎执导的电影《八佰》。作为疫后上映的第一部国产商业大片,电影在全国举行了超前点映,累计票房突破2亿元,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点映票房最高纪录。
    2020-08-31 08:47:5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老电影的魅力

    阔别已久,大银幕再次亮起。影院复工数周,全国单日票房节节攀升,影迷们的热情使电影院成为火热夏日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 中国电影乘风破浪 一路向前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了,今年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为期八天,除了最受欢迎的展映单元以外,各类主题论坛、大师班也为电影人搭建起交流分享的平台。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之际,《文化十分》记者深入怀柔影视基地、北京电影学院等地,感受北京大力打造“影视之都”的发展新成果。一起去现场看看。
  • 走到第四年的说唱节目能出圈吗?

    近日,综艺《说唱新世代》开播,刚上线几天就吸引了一波“自来水”网友的安利。“生存游戏”式的赛制设定和几个有内容深度的歌曲作品,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些新鲜的气息。
  • 影视业“触网”跑出加速度

    在防疫期间一度遭遇“倒春寒”的影视业,正在“云端”迸发全新活力。专家指出,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及线下影院逐步复工,互联网巨头纷纷加码布局影视业,“互联网+影视”将进一步推动影视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发展和进步。
  • 科幻片应该成为新的增长点

    日前,国家电影局、中国科协印发《关于促进科幻电影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10条政策、措施,要将科幻电影打造成国产电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新动能,一时间点燃了电影人的科幻片创作热情。扶持政策要落地见效,自有一套产业逻辑,国产科幻片要成为电影产业新增长点,需要解决几个问题。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