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展映+电视展映 观众云上看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线上展映+电视展映 观众云上看电影

2020-08-19 08:45:06  来源: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袁云儿)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重展映渠道的多元化,推出线上展映和电视展映。观众无论是否身在北京,都可以在北影节“云上”看电影。

  本届北影节的线上展映单元将于8月21日至9月22日举办,爱奇艺是今年北影节线上展映的官方平台。首批公布的线上展映包括惊喜首映、官方推荐与北京民族电影展三个主题单元。三个单元共汇聚了包括《春江水暖》《叛徒》《成为邦德》《海莲娜:画布人生》等多部国内外近年来备受影迷关注的新片佳作,其中不少影片都是首次与观众在线上见面。

  与线下放映不同,线上放映能够让来自不同地区的观众,共同“云”参与到北影节活动中。在线上展映单元中,大部分影片为上线两周,部分影片则将采取上线播放一场的方式。影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与时间,足不出户观看这些国内外全新佳作。

  电视展映则创新拓展了上星和本地电视频道作为电影新的宣传阵地。8月21日至8月30日,共有20部国内外佳片将在BTV北京卫视、BTV影视和BTV青年三个频道进行为期十天的展映。与传统线下展映相比,电视展映将覆盖更多受众,为更多观众呈上别具一格的电影视听盛宴。

  此次电视展映的影片由历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获奖影片及入围影片、“注目未来”单元推荐影片以及多国别、多风格的优秀外语片组成。该单元不仅有场面宏大、制作精良的动作片,如《红海行动》《师父》《智取威虎山》等;还有轻松温暖、搞笑幽默的剧情片,如《超高效理论》《我的小卷毛》《西蒙与喜多》等。丰富的影片类型辐射各年龄段的观众群体,老少咸宜,适合全家观影。

  作为本届北影节的一项惠民活动,电视展映能给观众带来“足不出户,亦可参与北影节”的体验,从多维度实现“全民参与”,让更多人可以接触电影、认识电影,感受光影的魅力。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线上展映+电视展映 观众云上看电影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重展映渠道的多元化,推出线上展映和电视展映。观众无论是否身在北京,都可以在北影节“云上”看电影。
    2020-08-19 08:45:06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复映票房超首轮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并于8月14日领跑全球登陆中国影院。
    2020-08-18 10:59:0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莫让“饭圈”变怪圈

    近年来,愈演愈烈的“饭圈文化”偏离正常轨道,演变成网络平台上不同明星粉丝间的互相攀比、攻击、谩骂,干扰了信息传播秩序,污染了网络传播环境。
  • 被碎片化的影视作品何去何从

    现在,只要刷一刷微博、抖音、小红书、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人们就可以通过这些正在热播电视剧的官方账号、电视剧博主或娱乐视频博主放出的关键剧情片段,了解热播影视剧的大概。
  • 【艺评】生活不简单,温暖不复杂

    《小谢尔顿》不是一部天才养成记,而是一部喜剧风格的家庭剧。亲情的温暖,密集的笑点,正好可以给疫情下的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带来片刻的放松与抚慰。
  • 网络电影品质在提升

    目前,突破千万分账的网络电影数量,已经超过2019年全年。我们期待网络电影继续深耕内容,提升品质,为观众带来越来越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
  • 避免“复刻”,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我们永远都是父母的孩子,长大成人后,如何走出原生家庭塑造的过去,面对现在与未来,是永恒的课题。经历过它,但未来可以选择不成为它,这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