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季“好声音”录制 四位导师首次集结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第九季“好声音”录制 四位导师首次集结

2020-08-11 08:50:12  来源:今晚报

  来源:今晚报

  四位导师首次集结 

  第九季“好声音”开启录制

  今晚报浙江嘉善电(记者高爽)昨日,第九季《中国好声音》开启首场录制(图),李健、谢霆锋、李荣浩和新晋导师李宇春坐镇导师席,开启首场录制,四位导师现场表达各自对于学员选拔的标准和建议。

  李健率先表示,自己最看重真挚的情感:“很多学员上台都会有忐忑、挣扎的心理和情绪,但是要记住,在舞台上最重要的是真实。希望大家不要为上场而焦虑与不安,因为你们一丝一毫的情感我们都可以从声音中了解,所以你们越真诚,我们就越喜欢。”

  第二次担任“好声音”导师的谢霆锋表示,舞台上音乐第一,比赛第二。“很开心又回到‘好声音’,和大家一起踏上几个月的旅途。我觉得虽然是比赛,但是胜负不是最重要的。输赢是一刹那,留下好的作品才是永恒。”

  作为上一季的冠军导师,李荣浩直言欣赏天赋与才华兼具的学员,同时他还让选手放轻松,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够了:“上场之前不要想太多,跟着音乐去唱就好了。紧张是最大的难题,上台前做个伸展运动之类的,可以让自己放轻松。”

  李宇春第一次担任“好声音”导师,她的加入让粉丝惊喜不已,很多学员也是冲着她来的。李宇春直言,自己和学员一样都是新来的:“你们的紧张,我感同身受。但是紧张有时不一定是坏事,恰到好处的紧张是动力。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音乐和这个舞台。”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第九季“好声音”录制 四位导师首次集结

    10日,第九季《中国好声音》开启首场录制(图),李健、谢霆锋、李荣浩和新晋导师李宇春坐镇导师席,开启首场录制,四位导师现场表达各自对于学员选拔的标准和建议。
    2020-08-11 08:50:12

  • 第十五届长春电影节9月举办

    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9月5日至10日在长春举办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2020-08-11 08:44:4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明星盲盒推出!小小盲盒为何能频繁破圈?

    盲盒经济有多火爆?国内制造盲盒公司泡泡玛特靠卖盲盒,年赚4.5亿元,赴香港上市。有数据显示,泡泡玛特仅在双十一单天盲盒便突破8212万元的销售额。此外,还有很多品牌也在盲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乐此不疲。
  • 业界聚焦“后疫情时代”中国电影面临何种机...

    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电影业在近6个月的时间里寂静无声。疫情形势平稳之下,电影院线重启,业界摩拳擦掌再出发。互联网时代,疫情之后的中国电影行业如何乘风破浪,一路向前?
  • 网络综艺求新求精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中心整理的《2019网络原创节目发展分析报告》近期发布,从中可看出网络综艺节目创作传播的变化和趋势。
  • 用高水准作品再现抗战史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一批优秀抗战题材重点影视作品将集中展播、展映,引导人民群众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
  • 我看综艺节目的“综”与“宗”

    几年前,我写过系列文章来探讨综艺节目,对该类节目的优缺点及发展趋势都做了探讨与展望。随着数字技术的进步和娱乐商业运作模式的成熟,综艺节目在这几年也发生了一些向好的变化,这“好”表现在节目的娱乐价值、口碑度、质量评估等多个层面。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