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回应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文旅局回应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像

2020-07-30 15:25:50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文旅局回应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像:并非文物 可以坐

  7月28日,郭京飞和王珞丹在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风景区录制节目时,因坐景区雕塑踩石碑,甚至在石碑上跳跃引发热议。有网友称,公共设施应该爱护,艺人尤其要以身作则。29日,迪庆州文旅局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雕塑并非文物,有人出现高反后,身体不适都会坐在雕塑上。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文旅局回应郭京飞王珞丹坐雕像

    7月28日,郭京飞和王珞丹在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风景区录制节目时,因坐景区雕塑踩石碑,甚至在石碑上跳跃引发热议。
    2020-07-30 15:25:50

  • 电视剧《闽宁镇》开机拍摄

    电视剧《闽宁镇》28日在宁夏开机拍摄。记者从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获悉,这部电视剧是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第三批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之一,开机后将在宁夏和福建两地拍摄制作。
    2020-07-30 12:24:3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秘密动物园》:大力出奇迹

    对于韩国喜剧来说,两条搞笑路线泾渭分明:癫狂恶搞的大笑,平民喜剧的轻笑。对后者来说,它凝视生活掺在饭里的沙子,那些硌牙甚至崩牙的部分令人沮丧,而人们也早已学会用一阵笑来解嘲。这里面可能有穷人的悲伤,也可能有小职员的辛酸,在近乎天真的执拗和笨拙的故作轻松中,显现着偏暖的黑色幽默。
  • 意犹未尽或许才是刚刚好

    时隔数月,吊足大家胃口的周杰伦直播首秀终于在7月26日晚间到来。不过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场直播仅仅维持30分钟,就以周董一句“老萧找我打篮球”匆匆结束。周杰伦的首张专辑《JAY》里的《龙卷风》有句著名歌词“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如今却是“直播结束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 演员工作的魅力

    1955年,我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受教于朱端钧、胡导等前辈。在学习表演的第一天,老师就告诫我们:“不要去‘演戏’,去建立生活。”在我60多年的艺术生涯中,这句话贯穿始终,严格地确立了现实主义的创作准则。
  • 以街舞精神点燃生活

    集合青春、热血、张扬、拼搏等青年文化特质的街舞,无疑是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文化之一。日前热播的《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凭借正能量与街舞的中国化表达,以高评分和高热度成为暑期热门网综。
  • 四大名著剧集何以备受追捧

    明天,希望众位职业人才能淡漠无厘头的搞笑,舍弃浅薄娱乐综艺般哗众取宠的心思。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