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导演将拍电影《三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电影《三体》

2020-06-25 09:18:18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金跃)由《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创立的“十月文化”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宣布原彩条屋影业创始人、总裁易巧出任十月文化联合创始人及总裁;原彩条屋影业总制片人魏芸芸出任十月文化首席内容官。而田晓鹏本人不但将拍摄《深海》和《大闹天宫》等动画电影,还将拍摄真人院线电影《三体》。

  公告称,两位高层的加入,将为十月文化带来新的战略方向。十月文化未来将重点专注“CG电影”领域,全力研发三维动画电影和真人视效电影。不过网友们最关注的是田晓鹏将拍摄科幻作家刘慈欣的《三体》,“十月文化已经获得了《三体》真人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田晓鹏将担任导演,易巧和魏芸芸担任制片人。”

  《三体》此前由作家、导演孔二狗改编并拍摄多年,但始终未见下文。而田晓鹏凭借《大圣归来》取得了超过10亿元的票房奇迹,不禁让人对于这部结构宏大的小说改编成真人电影多了一份遐想。不过,距离2015年公映的《大圣归来》已经过去了5年,田晓鹏执导的《深海》依然不见踪影,即便他真的有心拍摄《三体》,恐怕也是多年后的事情了。对此,有网友称,“《三体》实在太难拍了”。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1921》不仅仅是一部电影

    相信电影《1921》的拍摄和制作,将为上海影视产业留下宝贵经验和拍摄资源。
  • “中剧”时代开始了吗?

    随着优秀作品的产生,国产剧有理由以此为契机,用更多高口碑的剧集,让观众认可“中剧”,让“中剧”也成为品质的象征——
  • 书写新时代女性自信

    在主创团队精心制作和演员的精彩演绎下,剧中呈现的新时代女性对人生、职业、爱情、婚姻等价值观的态度与表达,引发热议。
  • 让好剧从“角落”里崭露头角

    近些年,大批流量电影被骂扑街,《我不是药神》《隐秘的角落》等“非典型”作品火出圈外,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影视艺术创作规律正在复归。
  • 互动观剧时代 好演员也怕被高预期反噬

    从目前播出的几集看,被寄予厚望的《局中人》并未收获预期中的高口碑,相反,网络评论中劝退的声音不小。一些悬浮的细节呈现,成为青年观众的吐槽重灾区。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