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战疫版 多维度记录医患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中国医生》战疫版 多维度记录医患情

2020-05-28 13:36:17  来源:环球网

  医疗纪录片《中国医生》战疫版正在热播,该纪录片一经上线就引起社会广泛讨论。前三集接连抢占爱奇艺站内纪录片TOP1,口碑热度双丰收。能拥有这样的成绩,不仅是因为该纪录片将镜头对准了一线医护人员的艰苦奋斗,还因其以多维度视角,揭示医者与患者之间流露出的“战友情”。

  在战疫中,医生与患者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在本周上线的第三集中,久患尿毒症的施鸿蜀令人印象深刻。为了救治身患新冠肺炎与尿毒症的施鸿蜀,西交大一附院医疗队历经千里,接力运送干细胞。此时武汉全面封城,院长施秉银亲自打报告层层疏通,再经铁路各部门互相配合,最终将“生命的种子”干细胞送到最需要的患者身边。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中国医生》战疫版 多维度记录医患情

    医疗纪录片《中国医生》战疫版正在热播,该纪录片一经上线就引起社会广泛讨论。前三集接连抢占爱奇艺站内纪录片TOP1患者施鸿蜀乐观与病魔对抗,向大家展现出对生命的坚持。
    2020-05-28 13:36:17

  • 存量时代超前点播成常态 在线视频会员费或整体提价

    铺垫近半年后,爱奇艺成了率先提高会员价的“领头羊”。日前,爱奇艺推出涵盖多项权益的“星钻VIP会员”此前,被网友们吐槽的“超前点播”已成常态,多次试探消费者底线后。
    2020-05-28 07:22:1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观《清平乐》有感

    官家和他的三个后妃历史上的宋仁宗赵桢是个比较正派的皇帝。他有过郭皇后,爱过陈熙春,宠幸过许兰苕,也喜欢董秋和,但他真正动感情爱过的是张妼晗、苗心禾和曹丹姝三位后妃。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