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网吧、娱乐场所复工指南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剧院、网吧、娱乐场所复工指南发布

2020-05-14 08:11: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郭佳)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下简称《剧院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下简称《“网吧”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下简称《娱乐场所指南》),对三种场所恢复开放提出要求。

  《剧院指南》提出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在低风险地区,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可以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但暂缓举办中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在中、高风险地区,暂缓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

  《剧院指南》同时指出,坚持预约限流。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应当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要间隔就座,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网吧”指南》要求消费者实施预约限流措施。上网服务场所应当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间隔就座等措施,限制上网人流。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严格执行限流限量要求。

  《娱乐场所指南》提出对消费者实施预约限流措施。娱乐场所应当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等措施,对消费者进行限流限量。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游艺娱乐场所内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剧院、网吧、娱乐场所复工指南发布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对三种场所恢复开放提出要求。
    2020-05-14 08:11:53

  • 《花繁叶茂》收视领跑 导演尚大庆深度解读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出品,上海电影制片厂、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遵义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中共遵义市播州区委宣传部联合出品,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联合摄制的电视剧《花繁叶茂》,5月11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2020-05-13 14:25:5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看脱贫攻坚题材剧集如何讲好时代故事

  • 优势栏目

    告别“五毛特效”,网剧圈粉进行时

  • 优势栏目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

  • 优势栏目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娱评

  • 艺评:没有情感戏加持,就赢不了收视率?

    好题材,制作用心,却距离精品历史剧差一些距离,殊为可惜。想通过一部剧来呈现盛世繁华,把握宋朝品格,可见制作方的雄心。
  • “超前点播”能走多远?

    本次额外付费的“超前点播”模式并非先例。早在去年年底《庆余年》热播时,腾讯视频与爱奇艺就向各自已经购买VIP会员的用户,分别推出了“超前点播”或“超前点映”。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