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陷“自杀魔咒” 年轻艺人接连身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韩国娱乐圈陷“自杀魔咒” 年轻艺人接连身亡

2019-12-09 17:28:2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最近,韩国娱乐圈又传出噩耗,27岁韩国男艺人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这已是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第三位突然去世的韩国年轻艺人,前两位都是女性,均为自杀。 悲剧频频发生,让人不禁感叹,韩娱圈到底怎么了? 有人甚至说,韩国娱乐圈像是被上陷入了一种“自杀魔咒”。

  

  12月3日,韩国演员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身亡。

  车仁河,今年27岁,2017年7月出道,当时他是演员组合Surprise U成员之一,之后出演过多部网剧和热播电视剧。

  车仁河平时给人的印象是个乐观的大男孩。去世前一天,他还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帖,敦促粉丝在寒冷的冬天要照顾好自己。

  这让影迷们对车仁河的死感到十分困惑。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车仁河的死亡原因。

  短短50天,这已是韩国娱乐圈第三次传出年轻艺人的死讯。

  

  10月14日,韩国著名娱乐公司SM旗下艺人崔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目前警方推测其死因为自杀。

  经纪人表示,雪莉生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崔雪莉去世后,她的好友、同为偶像艺人的具荷拉在社交媒体上开直播,痛哭悼念:雪莉啊,姐姐在日本,不能去送你,对不起!你到了那边,希望一切都能如你所愿,姐姐会替你一起努力活下去。

  

  但是,具荷拉最终却“食言”了。

  11月24日,雪莉去世后一个月零十天,28岁的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

  和雪莉一样,17岁时就以女子组合出道的具荷拉,在韩国知名度很高。

  她唱歌、出演电视剧、参加综艺节目,但也因承受着各种压力,患上了抑郁症。

  人们猜测,崔雪莉的死或许正是压垮具荷拉的最后一根稻草。

  青春靓丽、前程似锦的年轻艺人接连死亡,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韩国娱乐圈。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