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等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囧妈》等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

2019-12-03 08:38:35  来源:西宁晚报

  虽然要等到整整两个月后,2020年电影春节档的大战才会正式打响,但其实每部电影之间的竞争早已开始。几天前,《中国女排》《囧妈》《唐人街探案3》三部春节档电影的导演陈可辛、徐峥和陈思诚在金鸡论坛对话,表示要良性竞争绝不互黑;另一部动画电影《姜子牙》则最新发布了“众神之长”海报,姜子牙携神兽四不像首次正式登场。

  目前,已经有《中国女排》《囧妈》《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急先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等多部电影宣布定档2020年1月25日正式上映,不少人都在感叹:“又一个史上最强春节档!”

  各大导演:绝不互黑,盼再创新高

  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论坛上,三位都有新片在春节档上映的导演陈可辛、徐峥、陈思诚,与导演张一白一起展开对话,春节档当然是不可避免的话题。不过三位导演的表现却是一团和气,徐峥就说到,“每一部电影都是所有主创人员用心创造的,出于对电影的热爱,希望都能有个好结果。大家在良性的平台上,给观众创造最好的内容。”陈思诚也更是直接表态:“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不互黑,希望今年春节档能再创新高。”导演张一白笑称:“今年,我们要做一个祥和的春节档。”随后陈可辛也在朋友圈发布四位导演合影,声明“今天纳投名状。神仙不打架,绝不互黑!”

  影评人:总票房将超2019年春节档

  在目前已经定档2020年春节档的电影中,不少电影如果放在其他档期,都很有可能成为票房冠军,但现在却要在一个档期内展开竞争。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女排》,将镜头对准了中国骄傲,还有巩俐出演郎平,这部电影一直备受关注;《囧妈》是徐峥“囧系列”的最新电影,也是首次在春节档上映;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则有前作《唐探2》在春节档的近34亿元的票房为基础;林超贤指导的《紧急救援》同样有底气,因为《红海行动》曾在春节档上映并最终获得了超过了36.5亿元的票房;《姜子牙》有暑期档爆款《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加持;成龙大哥对于春节档也不陌生,这次搭档导演唐季礼,《急先锋》也要再闯春节档。

  以2019年春节档作为参考,也有《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熊出没·原始时代》《神探蒲松龄》《小猪佩奇过大年》7部主力影片上映,最终春节档票房58.4亿元,《流浪地球》以20.1亿元的票房成为冠军,《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分别以14.49亿元、10.43亿元和5.32亿元位列第二到第四位,《熊出没·原始时代》的票房也达到了4.23亿元。

  谁能成为2020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灯塔专业版想看指数显示,《唐人街探案3》目前暂时以95.41万人想看排在第一,《中国女排》以42.68万人想看位列第二,《紧急救援》的想看人数为31.39万人。知名影评人暗夜骑士告诉记者,明年春节档的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卖点,相信一开始排片的竞争会空前激烈。“最终谁能胜出成为票房冠军,全看电影本身的质量。”暗夜骑士判断,“春节档第二天每部电影的口碑出来后,票房和排片就会出现变化。相信总票房能够超过2019年春节档。”(西宁晚报综合消息)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囧妈》等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

    目前,已经有《中国女排》《囧妈》《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急先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等多部电影宣布定档2020年1月25日正式上映,不少人都在感叹:“又一个史上最强春节档!”
    2019-12-03 08:38:35

  •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陈伟霆发文悼念

    “高以翔,不要走。”在冬日的杭州,30多位粉丝含泪送别高以翔最后一程。12月2日凌晨,高以翔的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踏上返乡之旅。2日下午,高以翔遗体回到台湾。
    2019-12-02 16:10:2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历史名人不是营销号的“生意经”

    昨天,“公众号侮辱鲁迅”登上微博热搜榜。某自媒体公众号发文歪曲鲁迅的经历,称其通过“文字变现实现了利益最大化”,该号作者直指鲁迅贪财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出售自己的理财课程。该篇文章的曝光引发网友热议,为了谋取个人利益消费名人,自媒体的底线何在?
  • 国剧如何破高开低走“烂尾劫”

    2019年进入收官阶段,电视剧市场精彩纷呈,在这一年台网播放的电视剧中,不乏名导演、名编剧以及名演员的超强阵容,但与前几年国剧屡有“爆款”相比,今年的电视剧市场略显平淡,不少“精心打造”的大制作,都难逃高开低走“烂尾劫”。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