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诗歌节落幕 明年将放诗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北京诗歌节落幕 明年将放诗电影

2019-11-25 07:45: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张恩杰)一年一度的第五届北京诗歌节11月17日在京落幕,据组委会透露,2020年北京诗歌节将进行品牌升级,首设诗电影放映季等一系列提升公众参与度和公众影响力的单元。

  在第五届北京诗歌节“诗与歌”现场,诗人芒克、画家岳敏君、作家阿乙等各界嘉宾,与几百名大学生济济一堂,以诗的名义相聚。诗人祁国与诗人陈东东一并获颁第五届北京诗歌节金向日葵奖章。大学生诗人王彻之、杨碧薇、王年军一并获颁银向日葵奖章。北京邮电大学益友书社、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图书馆义工团队、国际关系学院麦芒诗社获颁高校社团贡献奖。

  北青报记者从北京诗歌节组委会获悉,2020年第六届北京诗歌节,将在此前五届积淀诗歌界、民谣界和海内外高校广泛影响的基础上,推出便于更多市民参与的展览、演出、主题电影放映等一系列活动,深耕公众参与度和公众影响力。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北京诗歌节落幕 明年将放诗电影

    一年一度的第五届北京诗歌节11月17日在京落幕,据组委会透露,2020年北京诗歌节将进行品牌升级,首设诗电影放映季等一系列提升公众参与度和公众影响力的单元。在第五届北京诗歌节“诗与歌”现场,诗人芒克、画家岳敏君。
    2019-11-25 07:45:45

  • 第二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 金鸡奖19个奖项揭晓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福建厦门举行。
    2019-11-24 09:00:5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金鸡啼鸣 传递电影的新时代之音

    本届电影节主视觉海报以青色和墨色作为底色,辅以雄鸡作为前景,蕴含着大海“扬起的帆、回家的路”之意象。海报延伸为“回归初心”的内涵,而内涵孕育出金鸡的啼鸣,波浪般向四周涌去。
  • 报幕员、台柱子、口播员、带货主播……江湖...

    将自己的微博头衔从“主持人”改为“主播”的李湘,前几日骄傲地发出了自己的第一个“双十一”战报:累计成交额1.3亿,成为淘宝“双十一”带货量第一的明星。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