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2019-10-29 21:16: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10月29日电(记者梁赛玉 彭纯)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29日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中国机长》《送我上青云》《西厢记》等多部中国电影得奖,张涵予和姚晨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本次中国电影周期间展映了10部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中国电影作品,包括《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烈火英雄》等,希望日本观众更加了解变化中的中国。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郭燕表示,中日两国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两国文化交流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希望两国电影人抓住机遇,加强电影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民众感情发挥作用。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举行,多部华语影片参赛参展,其中,中国导演王瑞执导的《白云之下》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其他13部电影角逐最佳影片“金麒麟奖”。

  此外,由余非执导、役所广司、张静初、林柏宏主演的中日合作影片《冰峰暴》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映。

  中国演员章子怡担任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国际评审团主席。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29日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本次中国电影周期间展映了10部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中国电影作品,包括《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烈火英雄》等,希望日本观众更加了解变化中的中国。
    2019-10-29 21:16:20

  • 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出售?艺人就医信息泄露不是“娱乐新闻”

    10月27日,歌手林俊杰在江苏省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医的信息被泄露。有视频显示,医院医护人员在林俊杰走后轮流躺床上,其使用过的吊水针头和注水包疑被医护人员出售给粉丝。
    2019-10-29 10:04:3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青年演员刘昱晗:关于“长功”和“焦虑”

    “我有过很明显的焦虑期,很迷茫。”作为科班出身的年轻演员,24岁的刘昱晗坦言自己的职业有特别之处。青年演员刘昱晗 小新 摄曾几何时,演员这个职业在受到高关注度的同时成为争议最多的职业之一。
  • 《少年的你》让易烊千玺从“流量明星”桎梏...

    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爆”了。上映四天,影片票房已经超过了6.6亿元。口碑更“爆”,评分网站上,近30万人给该片打出8.5的高分,领跑国产青春题材电影。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