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金鸡奖提名公布 《我不是药神》等入围最佳故事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第32届金鸡奖提名公布 《我不是药神》等入围最佳故事片

2019-10-23 07:4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提名名单《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等入围最佳故事片

  中新社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高凯)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名单22日在北京公布,《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等热门影片获最佳故事片评委会提名。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办于1981年,是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评奖活动。

  当日,本次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等奖项的提名一一揭晓。

  获得最佳故事片评委会提名的除《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三部票房口碑都引起巨大关注的影片外,还有《古田军号》《地久天长》和《后来的我们》。

  王景春、段奕宏、徐峥、涂们等6位演员获得最佳男主角评委会提名。

  马伊琍、白百何、咏梅、周冬雨、姚晨等获得最佳女主角评委会提名。

  《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等6位导演获评委会最佳导演提名。

  据悉,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5天时间里,将开展电影节开幕式、影展活动、学术论坛、提名奖表彰仪式、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等一系列电影文化活动。

  据介绍,本届金鸡奖的每个最佳奖项将在颁奖典礼开始前,由本届金鸡奖评委会根据《中国电影金鸡奖章程》投票产生,并在颁奖典礼现场逐一揭晓。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故事里的中国》多角度走进 最美奋斗者路遥世界

    2019-10-22 09:21:43

    上世纪八十年代,作家路遥“以命搏文”,用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写出了《平凡的世界》这部上百万字的鸿篇巨著,并以此影响了无数人的未来。

  • 中国爱乐乐团在葡萄牙举办交响音乐会

    2019-10-22 08:36:53

    中国爱乐乐团20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大学举办“2019地中海巡演”第二站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热烈欢迎。

  • “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幕

    2019-10-21 13:23:42

    10月18日下午,“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在国家大剧院东展厅拉开帷幕。伴随着策展人对这位欧洲新艺术运动杰出代表的经典作品及传奇人生娓娓道来。

  •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分享会

    2019-10-21 10:33:00

    本次电影分享会由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著名导演黄建新,著名制片人任宁,影片出品人之一、著名制片人、演员陈红,“回归”单元中饰演香港警察的著名演员惠英红。

  • 汉韵情景剧《汉风飞扬》在徐州公演

    2019-10-21 08:58:10

    10月19日,演员在表演汉韵情景剧《汉风飞扬》第二幕“天地祥和”。新华社记者陶明摄10月19日,演员在表演汉韵情景剧《汉风飞扬》第四幕“文华盛世”。

  • 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成都开幕

    2019-10-21 08:54:54

    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19日在成都开幕。本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由权威音乐赛事、高端音乐演出、基层惠民活动三大内容组成,将于28日闭幕。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以“不颁奖”致敬电影巨...

    旨在“共同纪录”的第三届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IDF)历经3天,20日晚在杭州闭幕。英国影评人、策展人汤尼·雷恩是本届大会“D20提名”评优单元评审委员会主席,他表示,大家一致认可戈达尔的卓越成就。
  • 人气大展teamLab举办小红书日 小红...

    teamLab无界上海美术馆和小红书联合20日举办了“teamLab无界上海小红书日”,200余位小红书用户和创作者来到展览现场知名国际数字艺术团体teamLab,由600多位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组成。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