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主旋律大片票房“涨”势喜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三部主旋律大片票房“涨”势喜人

2019-10-07 08:54: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热映
三部主旋律大片票房“涨”势喜人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你去电影院看了吗?国庆期间,这三部电影刷爆社交网络,口碑飘红的同时,票房也随之“高歌猛进”,“涨”势喜人。三部电影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它们都是主旋律大片。截至10月6日晚9点30分,猫眼数据统计显示,三部电影的总票房已突破45亿元, 其中《我和我的祖国》20.47亿元,《中国机长》17.86亿元,《攀登者》7.57亿元。有业内人士预测,这三部主旋律大片长线看好,或将成就内地电影市场“最强国庆档”。

  热火朝天!或将成就“最强国庆档”

  今年的国庆档电影可谓是“三强争霸”。《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三部影片,在9月8日同时开启预售,9月30日正式上映。三部主旋律电影中,知名导演和演员云集。假日期间,记者随机走访了深圳几家影院,在电影院售票处记者看到,当天理想场次和座位的电影票,可以说是一票难求。

  而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影片的热映,也让今年的累计票房在10月3日晚上突破了500亿元,这比2018年达成此纪录提前了一天。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的国庆档可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对于这种火爆的“行情”,不少影城早有预判并做足了准备工作。深圳湾万象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预售数据、点映口碑等,我们就感受到了观众对于这三部电影巨大的热忱,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不过下手稍晚的观众就比较难购买到黄金时段的电影票了。因为不仅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多,到影城现场来买票的观众也不在少数。观众之间,口口相传,好口碑让电影长线升温。”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三部主旋律大片票房“涨”势喜人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你去电影院看了吗?国庆期间,这三部电影刷爆社交网络,口碑飘红的同时,票房也随之“高歌猛进”,“涨”势喜人。
    2019-10-07 08:54:46

  • 十一假期电影院“超燃” 三部主旋律大片为何如此吸引人

    这个假期,电影院热闹非凡。《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票房喜人。截至10月5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影片票房持续强劲,分别突破了18亿元、15亿元和6.8亿元大关。
    2019-10-06 09:03:0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

    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