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周”在萨拉热窝拉开帷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中国电影周”在萨拉热窝拉开帷幕

2019-09-27 10:37:09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电影周”25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拉开帷幕,这是萨拉热窝首次举办“中国电影周”。

  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中国电影有百余年历史,中国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强劲的电影市场之一。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曾经让中国人民了解萨拉热窝这座城市,今天中国电影来到萨拉热窝,希望电影成为增加中波人民友谊的一座桥梁。

  萨拉热窝州州长福尔托致辞时表示,在波中经贸关系日益紧密的当下,加强两国人文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电影周首映片《湄公河行动》吸引了众多波黑影迷,连影院过道都挤满了观众。波黑经济学家阿尔米尔·马哈茂托维奇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观看中国电影,《湄公河行动》中中国警察以尽量少的代价缉拿毒枭的故事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电影周”是中国驻波黑大使馆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电影周将持续到29日,将先后放映《湄公河行动》《红星照耀中国》《我在故宫修文物》《白蛇:缘起》《喜马拉雅天梯》5部中国影片。张修智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时光的旋律》(第二季):蔡程昱今晚《歌唱祖国》

    2019-09-26 16:06:34

    中国网娱乐9月25日讯时光留声,青春唱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秉承主流媒体的文化责任与使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 《同一堂课》温暖回归!11堂语文课再蓄文化能量

    2019-09-26 15:55:11

    9月26日讯10月下旬,文化教育公开课《同一堂课》第二季将再度登陆浙江卫视。9月25日,《同一堂课》第二季在上海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作为一档主题立意高、社会价值深远的文化综艺。

  • 张钧甯巴黎时装周看秀 法式波点黑裙浪漫复古

    2019-09-26 08:44:23

    近日,张钧甯晒出巴黎时装周看秀图,黑色波点裙造型魅惑十足,波点元素占据主要视觉,腰部的镂空设计别出心裁,增添时尚感不会过于单调,浪漫优雅富有法式风情。

  • 陈坤漫步伦敦街头 品味秋日暖阳

    2019-09-26 08:44:20

    陈坤发布了一组“漫步秋日伦敦”街拍。他身穿软厚的卫衣搭配斜背腰包,展现温暖的街头风。防风丹宁牛仔外套搭工装裤,时髦更简单。

  • 乔欣湿发解锁海外大刊金九封面

    2019-09-25 08:37:43

    近日,演员乔欣为新加坡《MU/SE》与《S.Route示录》 联袂合作拍摄的九月刊封面大片释出,170公分的修长身形,穿上啡色长风衣搭褶皱裙,镶色彩半宝石套装裙、优雅的黑白色针织连衣裙,气质超赞。

  • 音乐剧《诗经·采薇》在希腊的演出圆满结束

    2019-09-24 14:58:30

    以诗经为题材的中国原创音乐剧《诗经·采薇》在希腊港口城市比雷埃夫斯的演出22日圆满结束。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 《决胜时刻》:小人物与大格局

    9月20日上映的电影《决胜时刻》艺术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为新中国奠基的历史。该片故事讲述风格呈现出新气象,即在小故事中体现大人物、体悟大时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