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基会10年公益项目展示 蔡明、张含韵现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北京残基会10年公益项目展示 蔡明、张含韵现身

2019-09-08 08: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7日电 9月6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10周年公益项目展示活动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当日,蔡明、张含韵、张晓龙等现身活动现场,成龙、孙楠等则发来视频祝福。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蔡明作为见证人,讲述了残疾创业者的故事。她说:“这些年轻人比我们中的很大一部分人还要优秀。中国有很多著名的残疾人企业家,他们有非常成功的事业和强大的人格魅力,我相信今天在台上的这些年轻人总有一天也会取得这样的成就。”

  歌手张含韵现场与听障学校10位学生合作手语歌曲《一万种可能》。她还分享了自己助力北京手语风采大赛时的感悟:“我担任手语推广大使已经7年了,我觉得这7年完全是一种‘享受’,让我的精神世界获得巨大的收获,给我温暖的力量。”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舞蹈家刘岩与6位残疾舞者合力完成轮椅舞《你好明天》,北京优秀残疾人、无臂钢琴家刘伟现场弹奏《希望》。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演员张晓龙与歌手熊汝霖、梁丽丽合作完成歌曲《爱的阳光》。主持人梁植也来到现场,介绍北京市残联开设的“残疾人一卡通”项目与残疾人辅助器具综合服务网络平台。

  男团“木及少年”与听障儿童合力完成歌舞节目,并在活动现场被任命为“童心缘关爱残疾儿童公益项目”推广大使。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