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黄晓明林大厨合体买买买不带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中餐厅3》黄晓明林大厨合体买买买不带钱?

2019-08-23 10:11: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8月23日讯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又到了每周五《中餐厅3》的播出日!今晚22:00《中餐厅3》第五期将准时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见面!由黄晓明店长带领的《中餐厅3》团队们,将继续保持着高昂的“作战”热情,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张日!

  继上期代班主厨秦海璐的特色“面食日”,中餐厅又将开发怎样的新菜式去虏获国际友人的胃和心?黄晓明店长和林述巍大厨的职场“恩怨”连续剧又会有什么新走向?“雪中送炭”的两位临时工仝卓高天鹤谁能升职转正?带着这些疑问,先来一波小小的“开胃菜”剧透,不知道能不能吊起你们的胃口?

  剧透一:“剁手”小分队黄晓明林述巍出动!结账发现没带钱

  “这大老爷们花钱,就是没数!”

  秦海璐对黄晓明和林述巍两人的“吐槽”还在依稀印在观众们的脑海……从此之后,俩人走上了勤俭节约的漫漫省钱之路。然而才过去没几天呢,“剁手”小分队一大清早再次合体出动,前往超市大采购。帅气的两人驱车前往超市后,秦海璐发现他们忘记了最最重要的道具——钱包。然而沉迷于“买买买”的两位男士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西瓜一买买俩,玉米、菠萝、萝卜、米粉……甚至包圆了超市里的所有虾仁。采购完毕之后,店长终于意识到问题,发出灵魂疑问“带钱了吗?”面面相觑之下,林述巍只好主动把自己“押”在了超市,等待黄晓明回去拿钱“赎”回滞留的人和菜。这剧情仿佛是《中餐厅3》版人在“囧”途,让人哭笑不得。

  剧透二:奇葩顾客前来“刁难” 中餐厅摊上事儿了?

  如果把开中餐厅比作“打怪升级”,那么在第五期节目里,还在新手村的中餐厅团队似乎遇上不好惹的NPC了……

  晚市刚刚开业,在门外揽客的杨紫便迅速揽到了首桌客人。然而正当前台小妹“紫”拿着菜单准备去点单时,却发现这四位客人早已不在座位上,而是在中餐厅里四处打量,还在中国元素的装饰处驻足许久……仿佛一个专业考察队。好不容易落座,他们又开始“挑刺”。先是指出中餐厅菜单里没有意大利文,还带着浓浓“杀气”让大堂经理王俊凯推荐菜品……面对小凯的热情推荐,客人似乎并不买账,自顾自地研究起了菜单,让一旁的凯经理陷入职业生涯的瓶颈。好不容易点单完毕,这桌奇怪的客人依旧没有放弃“挑剔”,还要求红酒必须由其中的一名男子先尝过味道,合格之后才让王俊凯给其他三位倒酒……诡异又尴尬的氛围之下,这些客人究竟是什么来头?中餐厅难道真·摊上事儿了不成?还是说……他们与中餐厅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

  剧透三:仝卓or高天鹤?《中餐厅3》全体员工陷入两难

  不知不觉中,临时工仝卓和高天鹤已经加入《中餐厅3》合伙人团队3天,在中餐厅最为忙碌的关头“雪中送炭”。而三天过后,这两人之中,仅有一位能够“转正”成为第六位餐厅合伙人。在7个人齐聚的最后一顿晚餐里,大家就着夜色袒露真心,而且给两位临时工准备了“中餐厅”特色的礼物,将所有美好的记忆都封存在纪念品当中……短短三天时间,他们一起把餐厅从“兵荒马乱”干到了“有条不紊”,也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因此,无论是谁去谁留,对他们来说都是一场“残忍”的离别。

  最后,店长黄晓明主持大局,提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最终二人的去留。那么最后的结果,就等大家自己去看节目了!

  剧透到此为止,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让我们带着疑问,共同见证第六位青春合伙人的诞生!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中餐厅3》黄晓明林大厨合体买买买不带钱?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又到了每周五《中餐厅3》的播出日!今晚22:00《中餐厅3》第五期将准时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见面!由黄晓明店长带领的《中餐厅3》团队们,将继续保持着高昂的“作战”热情,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张日!
    2019-08-23 10:11:00

  • 有了“魔童降世” “哪吒闹海”的经验还有没有价值

    想不到今年暑期档电影市场的爆款是一部国产动画。统计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已跻身中国电影市场票房前三,仅次于《战狼2》与《流浪地球》。自7月26日上映以来,《哪吒》从未让出过单日票房榜冠军的宝座。
    2019-08-23 08:52:40

 
 

精彩图库

  • 张钧甯西装造型英气逼人 冷硬质感演绎酷帅风

    2019-08-23 08:40:04

    近日,张钧甯一组西装照释出,照片中的张钧甯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黑色墨镜,冷硬质感中更添沉稳成熟。红色单肩包优雅又帅气,中性酷帅风既时尚又有高级感。

  • 张雪迎早秋大片曝光 双面风格展个性时尚态度

    2019-08-21 15:14:21

    近日,青年演员张雪迎曝光一组早秋时尚写真,少女轻松自如切换不同双面风格,无论是俏皮鬼马系或文艺甜美风,张雪迎以独具个性的镜头感恣意展露出色的时尚表现力。

  • 景甜哪吒头登杂志封面 俏皮柔和又美又甜

    2019-08-21 08:28:04

    近日,景甜登某杂志9月刊封面,并同步曝光内页组图。此次尝试“哪吒头”的大甜甜让人眼前一亮。娇俏鬼马,俏皮有型,几套极具风格的服饰搭配,则让整体造型更显柔和,别有韵味。

  • 吴磊登时尚杂志封面 浓缩多面魅力

    2019-08-20 09:11:59

    近日,吴磊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八月刊封面曝光。以地铁站台与车厢为背景的画面中,吴磊一身休闲装束,或是斜靠座椅,或是倚窗回眸,在日常场景中呈现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 江一燕户外运动大片自由随性

    2019-08-20 09:10:32

    日前,江一燕释出一组户外运动大片,穿自己参与设计的联名款秋冬运动装,完美结合科技感和潮流感,让人眼前一亮。抬手间尽显自由随性,演绎“身轻如·燕”的秋日时尚。

  • 郭京飞登封面 单引号刘海占领新壁纸

    2019-08-20 09:09:08

    郭京飞登上《时装男士》八月刊封面,早秋型男穿搭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单引号刘海给整体风格增添一丝轻松俏皮,黑白质感大片时尚表现力十足,认真中时而透露出的调皮,也表达了郭京飞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流量明星的门槛越来越高

    “娱乐圈苦流量明星久矣”,这是前几年大家还在抱怨的事情,没想到现在流量明星就成了“背锅侠”。
  • 没错,导演就是用错了鹿晗

    电影《上海堡垒》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导演滕华涛的一段话让他又上了热搜。他的一句“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让很多网友误会,以为是他把《上海堡垒》的失败“甩锅”给鹿晗。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