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是最棒的》为何感人?总制片人这样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加油,你是最棒的》为何感人?总制片人这样说……

2019-08-19 20: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凭借轻松真实的画风,和暖心励志的剧情,一直备受好评。随着邓伦饰演的郝泽宇事业迎来转机,不少观众表示非常感人,认为该剧传达了小人物奋斗的正能量。

  剧照

  最新剧情中,王导有意用滕丹的照片刺激郝泽宇,其实愿意给郝泽宇试镜机会。而郝泽宇却犯了犟脾气,坚决不去。福子苦口婆心开导他不要浪费机会,依然被撂狠话,这也彻底伤了福子的心,她执意辞职。

  一路走来,郝泽宇无论多么失意困苦,福子总像小天使一般无条件支持郝泽宇。福子的辞职,既气郝泽宇,也是气自己。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福子的付出,也称赞马思纯把朋友间的忍与不忍处理得非常细腻。有网友认为,《加油,你是最棒的》开播至今,没有强行把男女主角拉扯进斗气冤家的爱情套路中,而更多地让观众看到自然而然的情感升温。

  此前,《加油,你是最棒的》就被网友盛赞“反鸡汤生活图鉴”,因为剧中每个角色都鲜活饱满,有完整的故事背景可以挖掘,彼此相辅相成,还原出真实百态的日常生活。

  爱情戏之外,《加油,你是最棒的》对多种类型的情感都有深入的表达。取材于演艺圈,职场关系的表达同样重要。郝泽宇与滕丹的感情,作为前半段情节的推动线索,在艺人与经纪人的商业关系上,多了赏识之义,亲情之暖。

  同样是艺人与经纪人,郝泽宇和牛美丽的感情又不一样,是落难之际相互取暖的情谊,虽然嘴上互相嫌弃,但牛美丽被绑架之际,也是郝泽宇不顾危险回头救人。

  福方树这一角色更可以说是整部剧的“情感担当”。作为单亲爸爸,他对福子不溺爱却处处有爱,既能互相逗趣,也会家教严格。

  近日,总制片人兼剧本总监李潇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加油,你是最棒的》在创作表达上选择克制,“了解剧作法的人会知道,平戏最难写。冲突太好制造了,要吵架太容易了。可是平的戏能够让观众感觉到情感流动,其实很难。”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9-08-18 13:48:29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 刘萌萌曝复古写真大片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7 14:20:3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该组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大片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刘萌萌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6 11:06:4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该组写真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写真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洛杉矶首映式

    2019-08-15 08:37:39

    8月1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举行首映式。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将于8月16日在美国上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相声演员为何常把喜剧片拍成“灾难片”

    8月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上映8天票房未过亿,口碑和票房都在低位徘徊;小岳岳还许愿自己不再拍烂片,但是《鼠胆英雄》豆瓣5.5分的成绩让这部电影还是难逃烂片嫌疑。
  • 借力传统文化:暑期档“热”剧迭出

    “哪吒”横空出世刷新票房纪录,“长安”令人惊艳拉动旅游热潮……今年暑期,带有鲜明传统文化印记的“热”剧迭出,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巨大张力和创新空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