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2019“行走的力量”将启程 倪妮同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陈坤2019“行走的力量”将启程 倪妮同行

2019-08-15 14:4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近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结束长达两个月的行者招募选拔,96万余报名者经三轮选拔终有20位将在这个八月与陈坤同行。同时项目发布行走预热短片。陈坤好友倪妮也将一起同行,在“止语”行走中一起探究自我。

  活动海报。活动方供图

  2019“行走的力量”正式行走即将出发。

  自2011年发起,“行走的力量”每年都会招募一批不同职业与身份的行者,前往远离城市的地方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止语”行走,坚持倡导“以行走观照内心、于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今年,“行走的力量”即将迎来第九次出发。

  曝光的预热短片中,以全黑屏的视觉配以行走中收录的自然声音,脚踩在湿草甸的窸窸窣窣、清脆的牦牛和马队铃铛清脆悦耳……片末,黑屏画面中慢慢浮现一张素颜面庞。

  这些正是“行走的力量”今年想传递给大家的主题——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

  在静谧环境中暂时关闭“语言”、只一心行走,视觉、听觉、嗅觉等感官都会变得更加敏锐。无论是自然的声音还是人与自然碰撞的脚步声,都像放大了一样,声声入耳。得天独厚的广袤自然和“止语”规则,让行者体会内心安静的同时,感受与自己心灵的对话,探究内心深处真实的自己。

  今年,“行走的力量”将行走川藏线。据了解,与陈坤合作过的倪妮也将与行者队伍一起行走。倪妮表示,自己在三十岁这年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演话剧、做纪录片,参与行走也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她期待在表演之外也能“享受生活,寻找自己”。

  据工作人员透露,随着行走期临近,项目组也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先行人员刚刚结束第二次探路。在更接近正式行走的天气和温度中,修缮线路,升级更完善的预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每年“行走的力量”都会招募不同方向的行者同行,从在校大学生,到有支教意愿的毕业生和白领、青年创业者、原创创作者、携带公益计划的行者等……希望行者们可以用心观察世界并感知自我,然后将自身的体悟分享,带给更多的人思考和力量。

  自5月29日项目启动,2019“行走的力量”开始了面向全民的不设限行者招募。为期5周的报名时间内,共有96万余人参与填写报名表,在“二十个‘我’”的问答中觉察、探索、重识自己,有人梳理了当下的自己,也有不少人借此回顾了前半生。

  经筛选共有200人入选复试环节,用短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个人烦恼清单”及现阶段相处方式。

  经过提交短视频筛选,有50人进入面试环节,与项目组面对面交流对“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更深层的探讨。

  最终,20位来自全国、不同年龄层、不同行业与处境的行者正式出炉,以手绘头像与简单扼要的自我描述形式向大众公布。他们将在这个八月,与发起人陈坤一起同行,感受“行走的力量”。

  对于未能入选的行者,项目组也将特别带着他们提出的思考和困惑、以及面向网友征集的情绪烦恼一起行走,在山间活动中与行者们、心理老师们等同行者交流。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