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题材剧《可爱的中国》 央视一套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革命题材剧《可爱的中国》 央视一套开播

2019-07-05 10:11: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7月4日晚,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由吴子牛担任导演,张强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林江国、缪婷茹、唐国强、张歌、印小天等倾情演绎。

  《可爱的中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赣东北和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及红十军的创建人方志敏同志,在大革命失败后组织发动农民运动,组建红军,创建革命根据地,建设“苏维埃模范省”,在危难面前忠诚于党,掩护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向敌人统治腹地进军;不幸被俘后,又以坚定的革命意志开展狱中抗争,写下《可爱的中国》等不朽篇章,最终从容就义的光辉一生。该剧塑造了方志敏的光辉形象,凸显了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主要内核的方志敏革命精神。

  据了解,为了打磨好这部备受瞩目的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可爱的中国》剧组主创多次深入江西实地采风,为剧本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青年演员林江国在剧中倾情饰演方志敏,他的表现得到了剧组主创的高度评价。制片人周浩表示:“林江国把方志敏坚定的理想信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整体塑造十分饱满、形神兼备。”

  该剧于昨晚在央视一套播出,即日起将于每晚8点开播,每日两集。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革命题材剧《可爱的中国》 央视一套开播

    为了打磨好这部备受瞩目的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可爱的中国》剧组主创多次深入江西实地采风,为剧本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青年演员林江国在剧中倾情饰演方志敏,他的表现得到了剧组主创的高度评价。制片人周浩表示:“林江国把方志敏坚定的理想信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整体塑造十分饱满、形神兼备。”
    2019-07-05 10:11:04

  •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最新片段即将公布

    SDCC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动漫展会,将于美国时间本月18日在圣地亚哥会展中心开幕。在这一为期近四天的国际盛事上,位于美国西南角加州的沿海城市圣地亚哥将迎来世界各地漫画和影视剧铁粉的朝圣。
    2019-07-05 08:08:0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你真的不喜欢《乐队的夏天》?那可不一定

    《乐队的夏天》开播以来,有人叫好,但也有人说这个节目好讨厌。于是我就干了一件更“讨厌”的事,在朋友圈里问那些不喜欢《乐队的夏天》的人,到底是因为什么?
  • 音乐和综艺合谋 并没有“原罪”

    即使不用“最”这个定语,《乐队的夏天》在这个夏天也肯定是位于收视率一线的音乐综艺节目。早在两年前,江苏卫视就已经推出一档名为《中国乐队》的节目,这也是国内音乐真人秀领域第一次把乐队作为主角搬上节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