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 古天乐《门徒》后再飙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刘德华 古天乐《门徒》后再飙戏

2019-07-03 09:00: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影视圈目前可谓是变幻莫测,被耽搁许久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猝不及防地于昨晚开播了,但是,剧集方面突然的丰盛却不能慰藉电影市场目前的小小的挫折。随着《八佰》和《少年的你》宣布撤档,暑期档突然少了冲刺票房的种子选手,在即将到来的7月,还有哪些国产电影值得关注并有可能成为黑马?

  暑期档是最重要的档期之一,随着年轻观众成为主力观影人群,暑期档的题材也往往热血多元。人们对于去年暑期档票房佳绩记忆犹新,在2018年6-8月上映的影片数目达到133部,其中《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引爆了市场,使得2018年的暑期档票房达到了162.04亿,占据全年总票房的近30%。

  今年暑期档目前有90部左右的影片上映,7月份的电影中有大片、有喜剧、有动作,整体质量不错,在题材方面也是“总有一款适合你”。

  7月5日《扫毒2天地对决》上映,是刘德华、古天乐继《门徒》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两位金像影帝同台飙戏对决——看似正邪不两立的两人,却师出同门;面对二十年的兄弟情,两人因为毒品结下不可化解的仇恨。港片的犯罪题材虽然都很精彩,但是一直以来缺乏新意和突破,希望《扫毒2》能有所不同。

  7月19日《刀背藏身》上映,导演徐皓峰钟爱武侠题材,继续讲述他心中的爱与仁义。影片由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耿乐、李光洁等出演。看似柔弱娇美的许晴在片中出演侠女,她精通刀法,英姿飒爽,能以大刀对抗群雄。其他各位角色,也多是江湖高手。徐皓峰一直以来坚持使用“零特效、零威亚、零替身”的真实武打,全体演员真刀操练、亲自上阵。

  7月26日《银河补习班》上映。《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邓超出演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白宇出演成年马飞,航天员的角色设定将是一次特别的挑战。凭借《驴得水》《无名之辈》展现惊艳演技的任素汐出演马皓文性格泼辣的前妻馨予。

  两位已为人父的导演从日常生活与教育实践中获取灵感。邓超坦言想做一个父子主题的电影很久了;俞白眉导演认为,父母和孩子要学会一起面对生活中的所有问题。子女教育可谓是当前社会的热点,该片形成议题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银河补习班》也遭遇了挑战者——励志喜剧《跳舞吧!大象》同日上映,讲述了曾是青少年宫备受瞩目的芭蕾天才少女黎春夏因一场车祸成为植物人,苏醒后克服体重高达200斤的障碍及生活困境,在教练的帮助下开始了一场逆袭之旅的故事。影片搞笑之余却很温情,希望献给每位努力且笨拙活着的人。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刘德华 古天乐《门徒》后再飙戏

    影视圈目前可谓是变幻莫测,被耽搁许久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猝不及防地于昨晚开播了,但是,剧集方面突然的丰盛却不能慰藉电影市场目前的小小的挫折。随着《八佰》和《少年的你》宣布撤档,暑期档突然少了冲刺票房的种子选手,在即将到来的7月,还有哪些国产电影值得关注并有可能成为黑马?
    2019-07-03 09:00:05

  • 国产青春片:关注现实 回归理性

    2018年上映的电影《狗十三》和今年3月上映的《过春天》跳出了以往青春片“伤痛”“怀旧”的创作套路,借血肉丰满的青春故事展现普通百姓群体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想象”。
    2019-07-03 08:58:17

 
 

精彩图库

  • 宋茜爱尔兰旅行照出炉 恣意玩耍尽展好心情

    2019-07-03 08:56:08

    宋茜释出一组爱尔兰旅行照,身穿芥末绿西装搭配黑色短裤尽情玩耍。照片中,宋茜置身于蓝天白云下,明媚的背景与鲜明的色彩十分呼应,清爽出行,享受惬意时光。

  • 张钧甯杂志封面 复古摩登极具异国风情

    2019-07-03 08:53:21

    近日,张钧甯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发布,复古摩登极具异国风情。发型利落帅气,眼神深邃有戏,尽显潇洒干练,演绎英伦style。

  • 柴碧云曝光复古写真

    2019-07-02 10:28:46

      近日,柴碧云发布一组极具风格的复古造型写真,游走于色彩黑白之间展现十足表现力。无论是干练时髦的条纹阔腿裤,还是酷劲十足的短款衬衫,她都能在释放优雅淡然的同时带来自己的时尚美学。

  • 秦岚登杂志七月刊封面 演绎优雅知性魅力女人

    2019-07-02 10:08:19

    近日,演员秦岚为某杂志拍摄的七月刊封面大片曝光。多套look风格自由切换,每套服装都从无比适合她的气质,举手投足间尽显简约优雅女人味。

  • 张钧甯沙滩写真 释出浪漫唯美夏日气息

    2019-07-02 10:04:55

    近日,张钧甯释出一组浪漫海滩风情大片,她身穿清凉的白色连衣裙,尽显清纯写意。坐在海蓝色毯子上惬意十足,和背景的蓝色大海相得益彰,颇有夏天的清凉感觉,其清爽自然的气息与优雅气质完美融合,尽显悠闲假日气息。

  • 黄致阳个展“混生”在北京白盒子艺术馆开幕

    2019-07-01 14:39:05

    6月29日,黄致阳个展“混生”在北京798白盒子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邀请著名策展人王春辰和王彦伶共同策划策展人王春辰将黄致阳的艺术之路定义为混生之路。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疯狂刷量”背后是文娱市场的扭曲

    近期,随着一批刷量APP被查,许多明星的社交网络互动数据“断崖式下跌”。原来花团锦簇,动辄就是“1亿转发”“百万评论”,如今缩水八九成,显得甚是冷清。强烈对比,生动诠释了何为“潮退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也进一步暴露了“流量明星”背后的市场之乱。
  • 评《陈情令》:将传统文化与传奇类剧作有机...

    在影视作品层出不穷的当下,如何在保证制作水准的前提下,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有机结合在一起正在播出的传奇剧《陈情令》,就是在这样的创作初衷下完成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