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玩具总动员4》无悬念蝉联榜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北美票房:《玩具总动员4》无悬念蝉联榜首

2019-07-01 07: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6月30日电 (记者 张朔)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迪士尼动画片《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依旧在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上遥遥领先,全球票房则已接近5亿美元。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6月30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38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48亿美元,环比下跌27.5%。恐怖片《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Annabelle Comes Home)和喜剧片《昨天》(Yesterday),成为本轮北美票房十强中仅有的两个新面孔。

  资料图:上海迪士尼乐园《玩具总动员》动漫形象。汤彦俊 摄

  6月21日上映时创下今年以来北美第三大首映周末票房佳绩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新作《玩具总动员4》,第二个上映周末尽管票房跌幅达52.1%,但仍以约5793万美元毫无悬念蝉联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约4.97亿美元。

  6月26日上映的华纳兄弟公司新作《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则以约2037万美元票房跻身本期榜单次席。虽然名次尚佳,但反映真金白银的首映周末票房数字却在“安娜贝尔”系列三部电影中排名垫底。

  “安娜贝尔”恐怖影片系列面世于2014年,当年10月上映的第一部《安娜贝尔》(Annabelle),由好莱坞华裔电影人温子仁担任制片,以650万美元投资博得约2.57亿美元全球票房。2017年8月,制片人仍是温子仁的《安娜贝尔2:诞生》(Annabelle: Creation)上映,以1500万美元投资收获约3.07亿美元全球票房。

  最新亮相的《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由“恐怖片专业户”加里·多伯曼执导,温子仁和加里·多伯曼编剧,讲述发生在驱魔人家中的灵异故事。有影迷表示,该片汇集各路鬼怪,一些新桥段非常恐怖,堪称“复仇鬼联盟”开篇之作,但与“安娜贝尔”系列前两部相比,吓人水准略显不足。

  6月28日上映的环球影业新作《昨天》,以约1700万美元票房摘得本期榜单季军。该片讲述英国海滨小镇一名歌手因翻唱意外神秘消失的披头士乐队歌曲而一夜爆红的故事。有观影者称其为“英版《夏洛特烦恼》”,是一部很好看的爱情喜剧,剧情很搞笑,音乐也很好听。

  此外,奇幻片《阿拉丁》(Aladdin)、动画片《爱宠大机密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科幻喜剧片《黑衣人:全球追缉》(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动作冒险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恐怖片《鬼娃还魂》(Child's Play)、歌舞片《火箭人》(Rocketman)和动作片《疾速追杀3》(John Wick:Chapter 3-Parabellum),分列本期榜单第4位至第10位。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Young- G 曝时尚大片 美式复古潮流质感

    2019-06-29 14:17:09

      Young-g曝光一组时尚复古写真,该组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拍摄一改往日个性潮酷风,美式复古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橘粉撞色搭配的休闲西装,还是叠穿的长款风衣都能完美驾驭,举手投足间展示出更多时尚可能性。

  • 马天宇夏日写真曝光 圆形眼镜尽显青春洋溢

    2019-06-29 14:04:26

    近日,演员马天宇一组夏日写真曝光,他身穿白色短T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戴一副黑色花纹圆形平光镜,斜跨着浅色小包,看上去青春洋溢,仍是记忆中的模样。

  • 苏青杂志大片玩转武侠风

    2019-06-29 14:03:00

    近日,演员苏青登上某时尚杂志,为《新金庸女孩》主题拍摄了一组大片。这是一次武侠元素与时装碰撞的大胆创意,个性十足的前卫细节彰显了苏青的时尚潜力。

  • 吴昕解锁时尚编辑新身份 元气大片少女感十足

    2019-06-29 13:56:47

    吴昕与时尚杂志《OK!精彩》合作的时尚栏目《吴昕OK!日志》正式上线,吴昕又解锁了一个新身份,那就是时尚编辑。同时,吴昕在首期大片中,穿着轻松休闲,演绎了一个女生在夏日里,最具有元气的美好生活状态。

  • 朱亚文巴黎街拍 儒雅气质演绎复古英伦风

    2019-06-27 07:37:45

    近日,朱亚文现身巴黎街头,以一件深蓝色的双排扣经典西装出镜,搭配上浅色的衬衫和阔腿裤,演绎80年代复古英伦风。在明媚的阳光下,朱亚文的正装造型质感十足,挺拔又温润,儒雅气质展露无遗。

  • 李治廷惬意牛仔风诠释自由个性

    2019-06-27 07:35:36

    李治廷《OK!精彩》7月刊封面及内页写真今日发布,首次尝试惬意牛仔风,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观感,打破常规勇敢破局,自由个性中彰显执着真我的时尚态度。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哪类青少年偶像更有价值含金量?

    随着团训类节目在网络综艺中大放异彩,“偶像”这个概念的内涵在大众认知中发生了显著变化。这种变化因《创造101》等现象级节目的火热而日趋成熟,如今已经进入稳健的文化积累期,不断释放正向的社会效应。
  •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