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爆粗口干扰执法 涉嫌违反了哪些法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曾轶可爆粗口干扰执法 涉嫌违反了哪些法律?

2019-06-20 11:32: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如今有些明星,捂得真严实。

  6月19日早上,女歌手曾轶可因连发9张照片曝光边检人员证件照一事,遭到紫光阁、共青团中央、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法制日报等网络点名。19日下午1时许,曾轶可终于发文道歉。她表示,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如此情绪化。

  曾轶可通过个人微博写道:“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

  然而,看到这个姗姗来迟的道歉,大多网友并不买账。鉴于曾轶可在声明中提到,“如果有机会,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有人立马点出:“有机会啊,人家工作单位就在那里,你随时都可以上门道歉……”还有人建议:“你赶紧去自首好了”。

  那么,曾轶可的行为涉嫌违反了哪些法律?

  根据《出入境管理法》第十一条规定,中国公民出境入境,应当向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交验本人的护照或者其他旅行证件等出境入境证件,履行规定的手续,经查验准许,方可出境入境。出入境人员在接受边防检查时,应摘掉帽子、墨镜、口罩等,配合查验。《出入境管理法》第六条、第八十二条规定,边检机关负责对口岸限定区域实施管理,对扰乱口岸限定区域管理秩序的行为,边检机关将依法予以制止并作出相关处理。北京边检提示过关旅客,出入境时应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主动配合边防检查,也希望公众人物能够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言行为社会树立良好示范。

  根据《警察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然侮辱正在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另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

  此外,曾轶可面临暂停工作行程的可能。在曾轶可微博道歉之后,有媒体连线其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艺人保持监督,并正在考虑暂停其接下来的工作行程。19日下午,这个话题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首位。当日傍晚,其经纪公司通过微博宣布:曾轶可将不参加长沙草莓音乐节的演出。并表示,“鉴于演出阵容已做调整,我们接受退票。”

  本报综合报道

  事 件 回 顾

  曾轶可过安检被为难?

  北京边检发情况通报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6月17日下午,一则“曾轶可过安检被为难”的微博信息在网上沸沸扬扬。说起曾轶可,估计如今很多网友都不太熟悉,她2009年以超女身份出道,当初凭借一首《狮子座》收获了无数粉丝,不曾想起点就是出道的最高点,随后在娱乐圈混迹了十年也没有多大的名声。在北京边检做出情况通报后,事情的起因和经过,终于清晰起来。

  第一:曾轶可说自己在过安检的时候被为难,还被粗暴对待,实际情况却是自己拒不配合边检人员让其摘掉帽子的要求,还骂骂咧咧,扰乱了现场秩序。

  第二:曾轶可说是领导通情达理,帮其说话才放她过关,结果呢?实际情况却是,值班室的领导把曾轶可叫过去批评教育了一番,才让她离开的。

  第三:曾轶可直接曝光了边检民警的私人信息,口口声声说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犯,结果却丝毫不在乎别人的隐私,这为人处世可真是双标啊。

  在北京边检发布通报后,曾轶可删除了之前的微博。据新京报等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曾轶可就机场事件道歉 经纪公司暂停其工作行程

    “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
    2019-06-20 07:50:37

  • 曾轶可爆粗口干扰执法 涉嫌违反了哪些法律?

    6月19日早上,女歌手曾轶可因连发9张照片曝光边检人员证件照一事,遭到紫光阁、共青团中央、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法制日报等网络点名。
    2019-06-20 11:32:02

 
 

精彩图库

  • 江一燕参与设计打造“蝴蝶系”防晒衣

    2019-06-20 09:26: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运动风的写真。江一燕淡妆出镜身穿运动户外风格的服装,有发或是自然散下,或是梳起独特的高马尾,蝴蝶元素的外套穿搭显的运动阳光又有型。

  • 袁百梓卉写真妆容淡雅清新可人

    2019-06-20 09:25:00

    近日,袁百梓卉曝光一组新的时尚写真,清新穿搭自然大气。她时而目光坚定,坐姿端正,时而俏皮歪头,乖巧可爱,时而鲜花遮眼,调皮又自然,用属于“袁百梓卉”的独特方式展现了无限魅力。

  • 徐海乔夏日写真演绎质感型男

    2019-06-20 09:23:08

    近日,徐海乔曝光一组时尚写真。整体风格简约且清爽,身穿墨绿色皮质短袖搭配黑裤子。

  • 《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桂纶镁万茜戛纳写真

    2019-06-19 09:45:43

    《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日前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万茜惊艳出镜。胡歌身穿一袭深棕色风衣,极具优雅绅士感。

  • 李凯馨运动写真曝光 篮球少女飒爽灵动

    2019-06-19 09:43:49

    近日,新生代小花李凯馨的一组夏日活力写真曝光,她身穿白色狗头衬衫外搭黄紫色篮球衣,朝气蓬勃,短发随微风摆动,自在随性,沐浴在阳光下的她,清爽明媚,运动感十足。

  • 江一燕90风复古写真曝光 骑单车诠释岁月静好

    2019-06-19 09:41: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颇具90复古风的最新写真。此次的写真中,江一燕在筒子楼大院中骑着单车,莞尔一笑明媚灿烂。没有浓郁的妆容,没有华丽的服饰,简约朴实却美好,江一燕的文艺气质与复古又贴近真实生活的风格相得益彰。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票房和观影人次双降意味着什么

    近日发布的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观影人次6.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1亿人次。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国电影的分账票房和观影人次首次同期下降。
  • 专家:我国电影工业化面临发展新方向

    从《红海行动》到《我不是药神》,再到《流浪地球》,近年来中国电影好片不断。电影工业化为我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动力,也让影视行业分工更加精细化和专业化。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