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全球追缉》空降北京 “锤哥”敲响中国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黑衣人:全球追缉》空降北京 “锤哥”敲响中国鼓

2019-06-10 09:00:06  来源:新华网

  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6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电影红毯及发布会,《速8》导演F·加里·格雷携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两大主演亮相,引爆现场气氛。三位主创不仅在发布会上畅谈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还在现场玩起中国鼓,为电影的预售鼎力助威!

  此次《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发布会全程惊喜不断,别出心裁的现场布置让人仿佛置身黑衣人世界,独具一格“黑毯”和随处可见的MIB元素也让以影迷感受到了极致酷炫的科幻魅力。随着导演F·加里·格雷与影片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汤普森三位主创亮相,现场更是掀起阵阵尖叫浪潮。“锤哥”一身帅气黑衣有型有款,而黑白长裙的“女武神”也是格外吸睛,两人无论在戏内还是戏外都给人默契十足的CP感。

  三位主创在采访中透露电影剧情紧凑、动作戏惊险刺激,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去看的动作大片”。在讲到激动时,锤哥和泰莎更是现场卖票,宣传电影已开启预售的惊喜消息,号召大家进电影院感受这次燃炸的动作戏。而在发布会最后,锤哥和主创们拿起了鼓槌,敲响了寓意开市大吉的中国大鼓,为电影在中国市场的引爆加油助威,锤哥现场还大秀“槌技”,引得粉丝尖叫连连,三位主创鼓声齐鸣,为电影预售再添助力。

  三位主创登台后各自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爆点不断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雷神”一角被全球影迷熟知,此次饰演MIB组织的王牌探员H,现场他谈到两个角色之间的差别以及拍摄黑衣人对他的意义和挑战,坦言“黑衣人与雷神是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他需要聚集更多能量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

  本片中与锤哥搭档的是此前有过多次合作的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跟雷神一样深入人心。作为新晋的黑衣探员,泰莎表示这个角色非常有趣,“其他探员都是被黑衣人组织招募进去的,而探员M是自己追寻二十年主动加入,她是一个强大的角色”。谈到与锤哥的再度合作时也是连连夸赞,直言两人现在更有feel。

  导演F·加里·格雷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8》等众多口碑佳人气高的动作片,谈到执导该片时,他表示会在延续黑衣人系列的科幻脑洞元素之余,让影片有更多激燃热血的动作戏,一定会让观众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对此,两位主演也都极力表示赞同,坦言“影片增加了超多动作戏和冒险戏份”。整场发布会在三位主创不断“语出惊人”的过程中走向高潮,黑衣人整装待发激燃来袭引爆观众期待!

  随着《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发布会的落幕,影片也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

  时隔七年,新作在系列基础上扩张黑衣人宇宙,从伦敦出发,跨越巴黎、摩洛哥、土耳其、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城市追缉邪恶外星人。而此次明星探员H与实习探员M也将在电影中奉献多场飙车与动作大戏,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尤其在伦敦街头的“一飞冲天”更是让影片燃到极致。

  全新的黑衣人探员组合,高能武器酷炫亮相,跨越全球的惊险追缉,神秘外星人超强集结,一场嗨爆宇宙的黑衣人地球保卫战将于6月14日火爆打响。目前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提前购票进入神秘黑衣人世界。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黑衣人:全球追缉》空降北京 “锤哥”敲响中国鼓

    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6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电影红毯及发布会,《速8》导演F·加里·格雷携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两大主演亮相,引爆现场气氛。
    2019-06-10 09:00:06

  • 上海电影节昨天开票 半小时卖出20万张

    因为昨天上午8点,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始网上售票,两小时后的10点,线下影院也开始同步售票。根据淘票票数据显示,30分钟就售出20万张,而标价80元的《海上花》,在网上加价卖到2000元。
    2019-06-10 08:57:2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网综节目不妨多用“少年感”

    作为深受大众欢迎的文化产品,网综节目既是时代精神的折射,也应当为时代精神树立典范。那么,什么才是堪称典范的时代精神呢?笔者的看法是:少年感。少年感不是少不经事,也不是粗率莽撞,而是一种纯粹的、热情的、正义的精神气质。
  • 音乐×电影会带来什么

    近来,银幕上出现了多部和音乐有关的电影,包括讲述英国皇后乐队故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展现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生命最后5年的《音乐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