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2》钱枫被相亲遇心动 妈妈比他更心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我家那小子2》钱枫被相亲遇心动 妈妈比他更心急

2019-06-09 08:39:21  来源:千龙网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日常被催婚的钱枫这次则在配音演员叶清的家中,再一次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相亲”。这位女生名叫思伊,是叶清的学生。钱枫对思伊很有好感,妈妈比他更心急。  

  今年35岁的钱枫,在节目中也是日常被“催婚”,不仅钱妈妈着急,参加节目的钱枫各路好友也是为其操碎了心,时不时就帮他组“相亲局”。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钱枫到了配音演员叶清的家中,本来是去吃红烧肉的他,猝不及防就被安排了和海归女孩思伊见面。思伊长发飘逸很有淑女范,钱枫一看见她就瞳孔放大,甚至有了心动感觉。最搞笑的是,钱枫不知所措,不停抠着自己的手指,还偷偷整理起了衣服来。据叶清介绍,思伊不但长得很漂亮,学历也很高。观察员李维嘉的观察能力很强,没多久就发现钱枫对思伊很有好感。原来,钱枫总是会有意无意去接近思伊,还会故意逗她开心,明显就是动心了。

  

  其实,在节目中明显感觉钱妈妈也很喜欢思伊,看到钱枫把她送上了车,妈妈却有点小失望了。钱妈妈说道:钱枫应该更主动一些,应该陪女孩一起上车。很明显,妈妈比他更心急。有趣的是,众人却回怼道:妈妈也太着急了吧,这才是第一次,钱枫能拿到联系方式已经很不错了。

  钱枫在前不久的采访中透露,生活中“被相亲”这种情况并不多,也坦言自己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在对待感情的态度上,也已经从“喜欢”排第一变成了“合适”多一点。希望钱枫能早日寻觅到既喜欢且合适的那位对的人。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我家那小子2》钱枫被相亲遇心动 妈妈比他更心急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日常被催婚的钱枫这次则在配音演员叶清的家中,再一次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相亲”。这位女生名叫思伊,是叶清的学生。钱枫对思伊很有好感,妈妈比他更心急。 
    2019-06-09 08:39:21

  • 上海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12部入围佳片出炉

    迈入第22个年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素有“传媒力量代言”美誉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也将掀开神秘面纱。
    2019-06-09 08:33:5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国际视野需要哪些中国故事?

    哪类题材更适合海外传播,国际视野又需要哪些中国故事?日前,2019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联合五洲传播中心共同举办“如何让你的纪录片实现海外传播”活动,与会嘉宾围绕纪录片海外传播等话题展开讨论。
  • 创作应追求“以人为本”的境界

    《破冰行动》在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双屏热播,在国产剧播出市场掀起阵阵热浪。当今屏幕和网络上,以禁毒等为题材的强动作性、强戏剧性作品并不罕见,《破冰行动》能够脱颖而出,显然不仅仅是因为题材优势。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