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青春,蓬勃中国” 公益引“流”新概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无烟青春,蓬勃中国” 公益引“流”新概念

2019-06-06 14:31:42  来源:新华网

6月1日,年轻影响力・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榜样盛典在京举行。

  活动前一天(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由国际超模刘雯、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演员吴磊、关晓彤、王嘉、张子枫拍摄,摄影师尹超掌镜的全球控烟艺术海报发布,中国新力量集体对烟草Say No引发反响。他们也上台分享对于控烟的感受和创作理念,并公开表达不吸烟的主张。现场,由少年企画创意拍摄的控烟广告片全球首发,从烟雾缭绕的黑白画面到阳光明媚的清净美好,几位艺人借由影像向全社会发出“无烟青春,蓬勃中国”的号召。

  时尚摄影师尹超和贾蕾一起获颁“中国公益视觉艺术家”荣誉。贾蕾关注艾滋病项目一年多来,掌镜拍摄了“为艾作证”和“为艾旅行”公益海报,以温暖的风格让大众走进HIV感染者的内心世界。

  活动上,吴磊、关晓彤、王嘉、张子枫、赖冠霖、沈月、郭麒麟,被公益组织集体授予“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新力量”大奖,倡导青年群体践行。吴磊代表七位公益新力量发出倡议,呼吁大众要对公益事业保持密切关注。陆宇鹏、邓超元、李希侃、张可盈、代文雯被授予“中国青年明星公益倡导者”。

  陆宇鹏、邓超元、李希侃再现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曲《拥抱你》,将温暖从这个舞台开始传递。

  世界无烟日当天,关晓彤在短视频平台中拍了一个控烟手势视频,引起很多人效仿,以90后的方式,喊响公益口号。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以钢琴曲开场,古典与公益结合首掀高潮。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除了控烟项目,吴牧野曾连续两年参与艾滋病公益项目,现场他被授予“中国公益艺术家大奖”。另一位心系公益事业的国际打击乐演奏家余乐被授予“中国公益青年艺术家奖”。

  本场活动由栩栩华生媒体集团、NYLON尼龙、宇乐乐公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淡蓝公益、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姚基金、GoalBlue为蓝联合主办。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无烟青春,蓬勃中国” 公益引“流”新概念

    活动前一天(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由国际超模刘雯、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演员吴磊、关晓彤、王嘉、张子枫拍摄,摄影师尹超掌镜的全球控烟艺术海报发布,中国新力量集体对烟草Say No引发反响。
    2019-06-06 14:31:42

  • 《蜘蛛侠:英雄远征》官宣来华 导演携主创远征中国

    定档6月28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再爆好消息:主创团队即将来华宣传新片。中国作为该片全球宣传的第三站,更是重磅邀请到导演乔·沃茨、“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三人携手“远征”中国。
    2019-06-06 14:30:0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创作应追求“以人为本”的境界

    《破冰行动》在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双屏热播,在国产剧播出市场掀起阵阵热浪。当今屏幕和网络上,以禁毒等为题材的强动作性、强戏剧性作品并不罕见,《破冰行动》能够脱颖而出,显然不仅仅是因为题材优势。
  • 热剧“挨骂”,是观众抛向现实题材创作的三...

    作为由真实案件改编而来的缉毒剧,它无疑是5月第一话题剧,首轮刚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收官,北京等三家卫视已无缝排上了第二轮播出,剧中一众演员也都挨个上过热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