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影展开幕中国元素闪耀 巩俐将获卓越女性电影人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戛纳影展开幕中国元素闪耀 巩俐将获卓越女性电影人奖

2019-05-16 07:24: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第7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14日晚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开幕。本届电影节,中国电影和中国影人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戛纳海滨将刮起“中国风”。

  继去年贾樟柯携《江湖儿女》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之后,今年中国导演刁亦男执导的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主竞赛单元,将与其他20部入围影片一起角逐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

  图为5月14日,在法国戛纳,中国演员巩俐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详见A14版 供图/新华社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戛纳电影节昨晚揭幕 对年轻人敞开怀抱向商业片再次示好

    虽然戛纳仍然被认为是世界上含金量最高的电影节,跻身戛纳主竞赛单元便被认为是对影片艺术质量的高度肯定。但这几年戛纳电影节为了扭转“曲高和寡”的形象,频频向商业示好也是不争的事实。
    2019-05-16 07:41:56

  • 60余部影片展现亚洲文明的悠长真情

    影展精选来自亚洲30个国家及地区的60余部展映影片。其中包括中国的默片《盘丝洞》、越剧电影《红楼梦》、水墨动画短片《小蝌蚪找妈妈》,日本的歌舞伎现场《连狮子》,伊朗经典电影《小鞋子》,土耳其当代大师锡兰的新作《野梨树》等。
    2019-05-16 07:38:41

 
 

精彩图库

  • 易烊千玺登杂志创刊号封面 光影见证少年成长

    2019-05-15 14:04:57

    近日,易烊千玺登时尚集团旗下新刊《时尚先生Esquire·fine》创刊号封面,内页大片释出,棒球,天台,飞鸟、自行车……夏日将至,少年登场。

  • 乐华七子NEXT出席盛典 尽显优雅绅士风范

    2019-05-15 08:22:15

    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出席某盛典。四位少年分别身着米色休闲西装、长风衣,搭配黑色长裤,尽显优雅绅士风范,帅气值满分。

  • 刘涛启程前往戛纳 黑白印花睡衣惬意洒脱

    2019-05-13 14:36:13

    今日刘涛启程飞往法国,以某珠宝品牌大使身份参加即将于5月14日开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机场街拍中刘涛身穿ETRO黑白印花休闲睡衣装,搭配湿发造型慵懒随性,黑色尖头平底鞋点缀狮像给整体look增加干练复古感。

  • 王子文登杂志五月刊双封 复古别致解锁多面气质

    2019-05-13 10:00:35

    已曝光的双封面图中,王子文分别以两套造型出镜。一套素白西装外套下搭黑色纱叠裙,头佩黑色皮质贝雷帽;一袭暖红系几何镂空刺绣连衣裙内配黑色修身高领针织衫,颈饰金色花瓣状长链。发丝或肆意散落或精致服帖,自由洒脱又冷傲考究,似静而动,敏锐诠释摩登复古的时尚感。

  • 宋佳登杂志大片 黑白光影演绎多面时尚姿态

    2019-05-13 07:39:43

    黑白光影下,流转的时光里,宋佳眼神坚定,状态自然,与她谈到的对演戏的看法很像,喜欢琢磨,走出安全区,不断尝试,投入角色后就忘乎自我,一切都是生发于内心的自然流露,一目一隅皆发心。

  • 李治廷曝光全新杂志大片 张力十足塑造另类王子

    2019-05-11 08:23:46

    今日,曝光了一组李治廷与张雪迎共同拍摄的杂志大片。该杂志大片是二人为主演新剧《白发》拍摄,二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和十足的CP感,更加引发网友期待。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不经千锤百炼,何来文艺精品

    当前文艺最突出的毛病是什么?浮躁。创作态度浮躁,生产出的作品自然就充满躁气。有“高原”缺“高峰”,有“流量”缺“质量”,有“口水”缺“口碑”。文艺创作要出精品,不克服浮躁的风气,怎么行?不拿出千锤百炼出精品的决心,怎么行?
  • 跨文化传播,小荧屏有大作为

    综艺节目作为大众最喜闻乐见的文化消费之一,其功能属性不应仅仅在娱乐性的视野里打转。在当前文化“走出去”的大潮中,综艺节目也成为跨文化传播的一个理想载体。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