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亮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亮相

2019-05-15 08:54:17  来源:新华网

  5月14日,在法国戛纳,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墨西哥著名导演亚历杭德罗·伊尼亚里图出席拍照式。 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4日至25日在法国南部小城戛纳举行,共有19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执导《鸟人》和《荒野猎人》的墨西哥著名导演亚历杭德罗·伊尼亚里图出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亮相

    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4日至25日在法国南部小城戛纳举行,共有19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执导《鸟人》和《荒野猎人》的墨西哥著名导演亚历杭德罗·伊尼亚里图出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2019-05-15 08:54:17

  • 这些影人 将一起掀开亚洲命运共同体的崭新一页!

    “电影大师对话”是一个专为亚洲影人提供的交流平台,在本活动中,由中国著名导演贾樟柯担任主持人,来自中国、日本、伊朗、印度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14位知名影人将作为嘉宾参与对话。
    2019-05-15 08:17:21

 
 

精彩图库

  • 乐华七子NEXT出席盛典 尽显优雅绅士风范

    2019-05-15 08:22:15

    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出席某盛典。四位少年分别身着米色休闲西装、长风衣,搭配黑色长裤,尽显优雅绅士风范,帅气值满分。

  • 刘涛启程前往戛纳 黑白印花睡衣惬意洒脱

    2019-05-13 14:36:13

    今日刘涛启程飞往法国,以某珠宝品牌大使身份参加即将于5月14日开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机场街拍中刘涛身穿ETRO黑白印花休闲睡衣装,搭配湿发造型慵懒随性,黑色尖头平底鞋点缀狮像给整体look增加干练复古感。

  • 王子文登杂志五月刊双封 复古别致解锁多面气质

    2019-05-13 10:00:35

    已曝光的双封面图中,王子文分别以两套造型出镜。一套素白西装外套下搭黑色纱叠裙,头佩黑色皮质贝雷帽;一袭暖红系几何镂空刺绣连衣裙内配黑色修身高领针织衫,颈饰金色花瓣状长链。发丝或肆意散落或精致服帖,自由洒脱又冷傲考究,似静而动,敏锐诠释摩登复古的时尚感。

  • 宋佳登杂志大片 黑白光影演绎多面时尚姿态

    2019-05-13 07:39:43

    黑白光影下,流转的时光里,宋佳眼神坚定,状态自然,与她谈到的对演戏的看法很像,喜欢琢磨,走出安全区,不断尝试,投入角色后就忘乎自我,一切都是生发于内心的自然流露,一目一隅皆发心。

  • 李治廷曝光全新杂志大片 张力十足塑造另类王子

    2019-05-11 08:23:46

    今日,曝光了一组李治廷与张雪迎共同拍摄的杂志大片。该杂志大片是二人为主演新剧《白发》拍摄,二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和十足的CP感,更加引发网友期待。

  • 马天宇清新写真曝光 惬意轻松散发迷人气息

    2019-05-10 10:05:36

    近日,马天宇的一组写真曝光。白色T恤搭配淡蓝色条纹外套,显得清爽干净。捧书沐浴在阳光下的他,神情格外轻松惬意;在光影的变换中,他周身都散发着温柔迷人的气息,十分清新文艺。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亲子类节目别再拿孩子当卖点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要求未成年人节目不得诱导未成年人谈论名利、情爱等话题,也不能宣扬童星效应或者包装、炒作明星子女等。
  • 这一届女主角流行“伪素颜妆”

    以前许多女孩子喜欢追韩剧偷学女主角的穿搭,如今,很多国产剧也成了美妆“种草机”,“求某某口红色号”“某某仿妆教学”等话题时常伴随剧集的热播而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